实用作文: 可爱的狗作文范文
我喜欢过许多动物,但我最喜欢的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是泰迪狗,他全身披着棕色的毛衣,两颗充满好奇的眼睛,再配上灵敏的鼻子,真是可爱极了。
哦!忘记介绍它的名字了,它叫“迪西”,“迪西”是只充满活力的小母狗,它总是像个小孩子一样顽皮。每到我跳完舞回家时,它就急得像只挖地鼠,在笼子里用它的前爪使劲儿的挖着笼子。当我给它放出来时,它就来拉我的裤角,咬我的鞋子,有时它会跳起来抓人,有一次,他就把我的手抓烂了。到吃饭的时候,它总是跑到我的身边,乖乖地坐着等我给它肉吃。记得有一次,我坐在茶几旁吃鸡蛋,我先把蛋白吃了,然后,我抬头和妈妈说了几句话,低下头来时,我就发现蛋黄不见了,被迪西叼了过去,唉,真可恶。有时,它闲着无聊,还会去咬我的拖鞋,有一次,他把我的拖鞋叼进了沙发底下,我就只好推开沙发去拿了。我想起来就可恨。唉,但是不管怎么说,迪西也是一只充满活力的小狗狗,我之所以喜欢它,就是因为它的顽皮,它的恶作剧,使我的童年时光中又多了一道炫丽的曲线。
我喜欢迪西,就是因为他给我带来了许多幸福,许多欢笑。它是天下最可爱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