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母亲话题作文300字
妈妈,你是我的家庭生活,你的大鼓舞了我,我很感激你。
我生病的时候您把我扶到医院,我受伤的时候您拿来创可贴……您是一个多么的疼爱我呀!
你,给我带来了温暖,你,给我带来了知识,你做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记。
想到了您,我就想我们起了学习一首歌,叫“感恩的心”您就像一个歌曲中的“你”一样生活给了我很多爱心。
有一次,我觉得头疼,妈妈给我的体温量,是啊!原来是38度多,我的母亲被吓得立刻带我去了“第一人民医院,”医生说我得了脑炎,不得不住院治疗。我只好乖乖地去了医院,她的母亲很伤心,我住在医院了九天才回来,我的母亲在一家很大的努力了九天,你去打饭给我,我不开心的时候你给我讲故事,我不舒服的时候你更不舒服,你有多爱我!
我衷心感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