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水上乐园小学作文
我今天十分开心,因为我们一家人要去温州水上乐园玩一趟。
虽说是早上7点在奶奶家会和,可我却早早的起了床,因为实在是太兴奋了!我们坐着自家的汽车,一路有说有笑,一转眼就来到了水上乐园,婶婶去买了门票,我和两个妹妹立马冲向水中,开心地玩晚了起来,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造浪池,没过多久“浪来了!”只听妹妹一声大叫,浪有高有低,有大有小,变化多端,有时在左,有时在右,可真是“忙”的我们不亦乐乎!
我们又来到了海盗湾,我们又立马变成加勒比海盗,我顿时变成了船长,我指挥着“小兵”们通过了“大铁锤”“炸弹区”等等等等一些难关,顺利的来到了“安全区”
玩了许许多多游戏,总要好好休息,好好享受一下,那有:薄荷池、冰池、荷花池、鱼疗池……,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按摩池,按摩池靠左边有两个白色的躺椅,你躺到躺椅上觉得背就会十分舒服,人一下子马上就放松起来了。鱼疗池是有许许多多小鱼来“亲”你的脚。种鱼叫亲亲鱼。妈妈和婶婶十分惬意的坐在鱼疗池内。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又要回家了,我们与水上乐园“相约”,明年的今天我们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