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总是有许多的遇见,可能是幸福的相遇,也可能是朋友的相遇,还可能是知己或仇敌的相遇不管是哪一种遇见,都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生活体验。而我要感谢上天,在我初入小学时便遇见了我现在的班主任王晓莉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很温柔的老师。对其他同学来说王老师可能只是一位好老师,但对于我来说却是如师如母一般的存在。
王老师对我的关心使我少走了许多弯路,即使稍不留神走了弯路,王老师也会及时纠正我的错误,帮助我回到正路上。五年级的时候,因为经受不住青春小说的诱惑,沉迷其中导致成绩一落千丈,从中上等一下子跌落到了差生行列,80多分开始频繁出现在试卷上,甚至还出现了70多分的成绩,在发现了这一问题后王老师马上就对我的课余生活密切关注。发现我正在看的是青春小说之后,就马上告诉了妈妈,还一再叮嘱妈妈,让她和我好好交谈,不要打我在妈妈收走了全部小说以后,我的成绩才开始慢慢有了一些好转。
四年级的时候王老师还送给我一套书,书中通过一篇篇小文章教会我如何进行自我管理,这套书不光在学习上,更是在生活中教会我很多知识。有两篇至今我仍记忆犹新,主要是讲如何处理好和同学之间的关系,还有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通过阅读和学习,不但使我的暴躁脾气变得温和,而且也使我与同学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融洽!这一切都要感谢王老师的良苦用心。
王老师,是您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希望,是您在我孤立无援的时候给了我帮助,是您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给了我温暖,我要永远感谢您,感谢我们之间这种美丽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