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
生活中,有一种东西看不到,摸不到,却一直在我们身边,那就是时光。
时光如同小脚丫一般,嘀嗒,嘀嗒,匆匆地来,匆匆的去,可它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回想过去,从上学到放学,每天依旧如此。可有人获得知识,有人却一无所获,为什么?原因在于他是否珍惜时光。时光一去不一去不复返,它总是公平的,你不好好珍惜时光,,它就只会从你的指缝间溜过去,从此忘记你。
时光是什么?有人说,时光是短暂的,也有人说时光是漫长的。要我说,时光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冲过去;时光是在一瞬间,就过去了。它是短暂而漫长,漫长而短暂的。就如看完电影后,回想起剧情一般。有时我甚至会觉得时光就是生命,珍惜时光则是在珍惜生命,浪费时光则是在浪费生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光是非常宝贵的,甚至能与生命相提并论。有句名言是这样的: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时光也如此,,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它。如果我们能在失去它之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就相当于珍惜时光。
花谢了,可以再开;树枯了,可以再栽;笔断了,可以再买,试想一下,如果时光没了,追也追不回来。我们只有珍惜时光,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