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可爱的妹妹作文简单
一个圆圆胖胖的小脸儿,短短的头发上扎着小辫儿,小气机灵让人头疼的一个小女孩,就是我那可爱的妹妹---王夕夕。
妹妹很爱臭美。她只要一穿新装,就跑来问我:“我的新衣服
好看吗?”有一次,妹妹刚买好衣服就吵着闹着要到我家。一到家,就急忙跑到我旁边问我:“哥哥,我的新衣服好看吗?”如果我说好看,妹妹就会高兴的乱跳,可是如果我说不好看,妹妹就会缠着我不放,直到我说出好看为止,但是如果我头也不抬地说好看的话,妹妹也会缠着我不放的。唉,真是让人头疼的小女孩!
妹妹最喜欢玩积木。每次到我家都把我的积木倒出来,可她自己不玩,总是让我给她拼,拼完以后又不收起来,残局还得我来收拾。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在拼积木,还没到半分钟她就又玩别的去了,我以为她不想玩积木了,就去看电视。她问我:“你怎么不拼了?”“你又不玩!”“谁说我不玩?”“那你还在这干什么?快拼呀。”我刚说完,她就急忙跑到积木跟前玩起来。可是还没坚持一分钟,就又说:“哥哥,我想吃方方面面(其实就是方便面)。”“知道了。”“哥哥,舅妈会煮吗?”“会。”“舅舅会煮吗?”“会。”“外爷会煮吗?”“会。”“你会煮吗?”“不会!”“为什么?”“不会就是不会呀!”『我想,妹妹真是一个当记者的好料子啊。问得我头都大啦。她还经常会说一些废话,比如说,“坏人为什么坏?”……
你们说我的妹妹可爱不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