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一个大柚子,因为我想尝一尝这自己亲手做的柚子茶。
首先切一点柚子下来,把果肉和果皮分离,记住,柚子皮不要扔,切成丝,将果肉放在碗里,把锅里水烧开放柚子,蜂蜜,冰糖和柚子皮,煮20分钟,柚子茶现在是好了,可是我做的是柚子茶酸奶,在锅里倒上纯奶之后加上糖,不停的搅拌,里面要放一些从超市里买来的作文酸奶做引子,搅拌好之后酸奶就做好了将柚子茶和酸奶混合,在冰箱里冷冻十分钟,飘着柚子香的酸奶就做好了。
听起来的味道到底如何呢?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还没有开始做,不过我相信自己亲手做出来的就算有苦涩,在心里的印象也是美好的,再加上时间的培育,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好啦,话不多说,等快去制作自己的柚子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