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挥洒,残花凋谢,铺满黄色叶子的校园小路上零零散散走着几个学生都急急忙忙地往教学楼冲去,生怕迟到了。而我却一个人孤零零的走在那里,好像这世界上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了。这孤独而又撩人的秋啊!你为何又要一阵风刮起我心中那段伤心的往事呢······不!我不能再回想了,我要忘记,忘记!
双眼空洞无神的向前走着,没有看清前方的路使得我撞在了一个人的身上,我连忙俯身说了句,对不起!之后传来的一声“没关系”让我愣住了,这声音多么的像他。我缓缓地抬起了自己的头,这是一个很是帅气的男生,身为男生的我也免不了要称赞一声,他给人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一双如同星空般的眼睛让他更加的亲近。
?“你没事吧!”他露出一副十分担心的样子问我。
“······啊,没事儿,只是你和我的一个朋友很像而已,尤其是声音,我刚才只是有点心不在焉罢了。”我看着他十分歉意地说道。
“哦,原来是这样啊!我叫穆天昊,你叫什么呀?”他摸着后脑勺嬉笑着问道。
“我?哦,我叫赵哲。”我呆呆地回答道。
“赵哲,好,我记下了,很高兴认识你!赵哲。”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我看着他的右手,心里踌躇了一会儿,缓缓地伸出自己的手轻轻地抚握在他的手上,“也很高兴认识你,穆······天昊!”我停了一下,仔细的回想了一下他刚才的介绍,心中恼怒自己竟然忘记了他的名字。
他倒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我的手捏得紧了些轻轻的摇晃了两下,紧接着微微一笑说了一声‘再见’,便从我身边绕过往教学楼冲去。
我转过身看着他的背影,嘴角扬起了一丝淡淡的笑。他真的很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