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爱秋天-初中文章
我爱秋天
银杏树那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山来了秋天的凉爽,枫树伙伴更是热情,拍红了手掌欢迎秋天的到来。
秋天是五彩缤纷的。你看,菊花仙子的衣服多么鲜艳,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如金……
来到果园里,真是瓜果遍地,枝头上硕果累累。石榴大叔乐得咧开了嘴,露出满嘴的“红牙齿”。苹果妹妹也高兴得露出了红脸蛋。急着等人们去摘呢。
再看看动物们,正在秋收冬藏。小松鼠把一些粮食埋在地下,另一些粮食带回家。小青蛙也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再来看看公园里游玩的人们,三五成群的围在一起,谈论着今天的心情,其中一个大姐姐说:“今天真是秋高气爽,心情舒畅,心旷神怡,景色宜人。”
我喜欢秋天的凉爽,瓜果飘香,我更喜欢秋,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