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秋天小学作文
一年四季,我最爱秋天。秋天的校园最锦绣,沁人肺腑、美不胜收。
我刚走进秋天的校园,一阵阵严寒的秋风朝我迎面扑来,像在和我打招呼似的。
我正背着书包走在彩色的跑道上,突然发现:道路两旁的菊花开了!我仔细看着菊花,呀!菊花真像一个个锦绣的仙子。五彩缤纷的,有紫红的、宝蓝的、金黄的、桃红的……她们现在还带着早晨晶莹的水珠,显得更加娇嫩,更加柔软了。站在菊花旁的桂花也不甘示弱地比起美来。她打开金黄的、小巧玲珑的花瓣。我一数,一共有四瓣花瓣。我又一闻,那味道芳香扑鼻。我走远了,还能闻到那些桂花的芳香。
我兴奋地来到教授教养楼。看,门口的银杏树染上了金黄的头发。秋风就像一个淘气的小姑娘,她一吹,吹走了银杏树的头发,“沙沙,沙沙”。金黄的头发在空中翩翩飘动着,然后慢慢地飘落到地上。
瞧,操场上真热闹,一些熊孩子正在挖土。他们满脸灰尘,但还没发觉。一些男孩正在玩跳大绳的游戏,“一、二、三、四!"他们数到。“呀!真好玩!”他们开心地叫起来。一些孩子在大声歌唱,还有一群人在奋力赛跑……
秋天的校园很香,是五彩缤纷的,还很热闹。我喜欢这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