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济南小学作文
7月18日上午,我和妈妈还有老师、同学、同学的家长一起参观了济南战役馆。
在战役馆里,我们看见大炮和机枪,还分别看见了20斤的炸药包和50斤的炸药包,以及以前的报纸和电话。那些英雄用过的袜子、裹布、皮包、灯、放大镜,还有眼镜和手表都被完整地收藏在战役馆里。我们还看见了以前军人的徽章,还看见了粟裕爷爷和毛泽东爷爷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粟裕爷爷和毛泽东爷爷的照片,他们和蔼可亲的样子令我印象深刻。本战役馆里还有1分、5分,1角、5角的钱呢!
临走的时候讲解员问我们开心不开心?我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开心!接着,我们和老师一同合影,度过了这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