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为祖国点赞精选
中国,一个传承了5千多年的国家,一次接着一次从繁荣走向毁灭从毁灭走向繁荣,也因为这样,这个国家磨练出了非常人能比的坚定和不屈不饶的精神。
从原始社会到封建社会,接着到了现在的法治社会,一共经历了5千多年,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有着深厚的底蕴和故事;有行侠仗义的侠客,勇猛无畏的将军,战死沙场的士兵,我们都应该给他们点赞,也应该给培养他们的祖国点赞。
现在,生活水平直线上升,祖国也发现了许许多多的新物质,也发明了许多新东西。当新闻报道上有着可燃冰的成功实验,发现中国成为世界大国,成为带领世界的国家,又迈出了一大步,并且我国远比欧美国家发现可燃冰的时间短!听到这个新闻我情不自禁的为祖国点赞!
轰隆隆,一阵飞机起飞声在耳际响起。不用怕,这是我国国产大飞机C919起飞的声音,瞧它在试飞呢!要明白一点儿,世界上只有绝少数国家才有大飞机!并且祖国却在少数国家中脱颖而出,使全世界都震惊。我情不自禁的为祖国点赞!
大家应该都知道新四大发明吧!高铁、共享单车、网购、手机支付。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第一大发明高铁!举世闻名的复兴号,它的威力可不小!复兴号隔音好,服务好,重心好,行驶也很快,也很稳,在行驶中把硬币立起来很长时间也不会倒。这火车这高铁就连许多外国朋友大老远也来坐一坐,感受感受,并获得了很多认可。祖国啊祖国,你发展的实在是太快了,我们衷心的为你点赞,为你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