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什么我想对你说作文
关哲,我想对说。是你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了你双手;是你在我失落的时候,给了我温暖的安慰;是你在我伤心流泪的时候,你给了我最大的鼓励。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还记得以前我与你同桌时候,我上课老是不认真,经常在课堂上搞些小动作,你见到后,你花尽心思,用尽全力去教我,提醒我。我粗心大意,经常丢三落四的,而你却不厌其烦地,笔、橡皮、作业本……爽快地递给我。
还记得那次羽毛球比赛,我的对手是一个六年级的同学,他可厉害了!几轮下来,我就是拼尽全力,可还是败得一塌糊涂。我捂着脸,垂头丧气地走向场边。你看到我的样子,连忙迎着我走来,脸上露出了不屑的表情对我说:“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比咱们多吃了几年的饭?不就是比咱们多打了几年的球吗?等你到了六年级时,他还是你的对手吗?没事,总有一天,你会打败他的。”听了你的安慰,我顿时一扫失败的情绪,坚定地点点头说:“是的,我一定会打败他的。”你高兴地说:“这才对嘛!走,咱们喝汽水去。”
关哲,如果没有你的安慰和鼓励,我想我不会那么快去失败中走出来,也不会重新振作继续学习乒乓球。真的,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