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缕阳光,它能暖和你的心田,能照亮你的前进的方向……
那是一个寒风凛冽的上午,冬风透过层层衣服冲向我的胸膛,刮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忽然,我的面前泛起了一位老奶奶,这是一位年过花甲老奶奶,头发几乎全白了,她就是——吴奶奶。
不论是下雨天,仍是下雪天,吴奶奶都坚持来这边扫地,用那点菲薄单薄的工资来养活自己。看着她那充满血丝的双眼,红通通的双手,再看那冻得发紫的嘴唇,我忍不住上前说:“吴奶奶,天那么冷,您仍是回屋休息吧!”“不了,再干几年就退休了,到那时想干都干不了了。”“那我帮您吧!”“不用了,不用了……”吴奶奶笑着一遍遍推辞,而我一再坚持,吴奶奶只好允许了我。于是,我的一只手握起了比我还高出两个头的扫把,另一只手费力地推着畚箕,卖力地在“雪窖冰天”里劳动起来。眼看着吴奶奶麻利地拿起扫把,刷刷几下,雪已经被赶走了一大块,徐徐露出了土黄色的路面,而我却被雪孩子围得团团转……终于扫完了,我叹了口吻,不知何时脸上已挂满了汗珠。
这时,风依旧刮着,但我感觉没那么冷了,心中好像带着一股股暖意……原来,爱是一束阳光,它照亮了我的心田,让我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爱是一束阳光,它给予了我夸姣的心灵,让我有了快乐的人生。
早晨,我推开窗户,树叶披洒下星星点点的阳光,温暖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轻轻地拍着我的头,我静静感受着阳光恩赐我的灿烂我感受到了异常的温暖。
阳光把小屋溢满,温室中的小花还没有发觉阳光已洒满大地,阳光透过纱窗,给小花送去了无限的温暖与升级。
天空中的云朵镀上了金边,阳光总是最勇敢的,他总是第一个把世界上黑色窗帘拉开,让雨后的大地重新得到滋润!让大地印满铜印。
阳光把寒冷的动物变的欢乐起来,就如我家的乌龟,家里阴阴的,它就天天缩在壳里,一把他放在太阳中他就开始伸头缩颈,好像和太阳谈的很投机似的。
我真想采朵阳光放进我的家里让我的花儿天天对我笑,而不是成天垂头丧气的,狗狗和乌龟也天天要开开心心的,这才有了家的味道。
一缕阳光闪在天地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个人心中,将这一份份温暖的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