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那一缕春风作文600字其一
"春风桃李花开日,秋雨梧桐叶落时。"这是唐代诗人白居易在《长恨歌》里描写的春风。深圳的春风格外柔和与温暖!那一缕春风,象征着春天的到来,象征着希望!
呆家里这段时间,时常趴在窗户看着外面的天空,树木,路上零散的行人和车辆……今天黄昏,我看西边天空上长着卷曲尾巴的云问:“为什么那边的云长成那个样子?"妈妈不假思索的回答:"因为那是风的形状!"一阵春风吹来,扑在我的脸上,如同一个和蔼可亲的母亲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头发在风中飞舞,有一丝丝的凉意,但心里却十分的温暖。
春风是梦的编者,没有春风,就不会有春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我把我的祝福附在蓝天的彩云里,托春风悄悄捎给那些抗战在肺炎疫情一线的医生,护士以及那些可敬可爱的人们。
那一缕春风就像是一个和蔼可亲的母亲,给光秃秃的大树添上了光彩亮丽的头发,给桃花树上添上楚楚动人粉嫩可爱的桃花,还给美丽的大地添上嫩绿的小草。春风经过的地方,处处莺歌燕舞,繁花似锦,枝繁叶茂,春风就像一个勤快的园丁,又像是一个好母亲,小花小草就像是那可爱的孩子。春风帮着小花小草修剪出美丽的样子,也帮大树修剪造型。
"呼---呼---呼",一阵阵清凉的春风吹过耳边,春风是那样的清凉,那样的舒爽,那样的纯净,那样的温暖,就像是天仙女飘来时的仙风一般!
那一缕春风,就像是大自然的园丁,让立春变得更加多姿多彩。春风,使大地盎然生辉,她是前进的号角,是幸福的开端,"一年之计在于春",那一缕春风给人们带来新的收获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