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一缕阳光。
母爱像清澈的小溪,源源不断地给予我清爽;母爱像沙漠中的一片绿州,给予我前进的勇气和动力;母爱像暴风雨中的一把雨伞,在危难关头保护我们不受伤害;母爱也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房。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天段考成绩单发下来了,我考得糟糕透了。回到家便扑到床头,伤心的痛哭起来,您走进房间来,轻轻地拍拍我的后背,亲切地对我说:“出什么事了,告诉妈妈好吗?”我想:如果让妈妈知道了,妈妈不仅会伤心难过,还会骂我呢。我并没有回答妈妈。过了一会儿,您又一次地对我说:“女儿,别伤心了,这只是一次试,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了,只要你努力,你的成绩一定会提高的。”难道妈妈知道了,她看了成绩单,不仅不生气,反而是安慰我,鼓励我。过了一会您又说:“儿,你一定要记住:前方有更美丽的风景等着你,你不能止步不前呀。”听了听一句又一句的安慰和鼓励的话语。我不再感受到伤心,难过,而是让我感到是多么的温暖、幸福。
冰雪之所以能被融化,是因为母亲那句如阳光般的话语;我之所以能拥抱阳光,是因为母爱能打出一条爱的道路;我不再为作业而烦恼,是因为阳光般的母爱给我带来希望。母爱,将永远是我记忆中的理想的风帆,陪伴我穿越一切困难和阻力,拥抱属于自己的蓝天,属于自己的阳光。
早晨,我推开窗户,树叶披洒下星星点点的阳光,温暖的阳光抚摸着我的脸,轻轻地拍着我的头,我静静感受着阳光恩赐我的灿烂我感受到了异常的温暖。
阳光把小屋溢满,温室中的小花还没有发觉阳光已洒满大地,阳光透过纱窗,给小花送去了无限的温暖与升级。
天空中的云朵镀上了金边,阳光总是最勇敢的,他总是第一个把世界上黑色窗帘拉开,让雨后的大地重新得到滋润!让大地印满铜印。
阳光把寒冷的动物变的欢乐起来,就如我家的乌龟,家里阴阴的,它就天天缩在壳里,一把他放在太阳中他就开始伸头缩颈,好像和太阳谈的很投机似的。
我真想采朵阳光放进我的家里让我的花儿天天对我笑,而不是成天垂头丧气的,狗狗和乌龟也天天要开开心心的,这才有了家的味道。
一缕阳光闪在天地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个人心中,将这一份份温暖的爱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