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程想。
我们是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认识的,因为是晴天,我妈妈也在那儿,见程想一个人就对我说:骏骏,和这个小朋友下盘棋吧。于是,我赶快从店里把象棋拿出来。妈妈亲切地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程想说:我叫程想,程是工程的程,想是想象的想。
下棋了,我认真的看着全盘棋,他像是害怕似的直冒汗,我下一步,他滴一滴,因为他快被我打中老头子(将军了),然后,我左冲右挡,程想被我打的落花流水,老帅被将了。他气的三尺高不服。于是又对杀了一盘,我又赢了。正当我得意地笑时,程想的火山爆发了,见我就打,于是我赶快和他玩起捉人的游戏,我左躲右闪,一次次的避开了他的进攻。后来,我没体力了,程想就捉着我了。唉!这个程想,他不打我,你知道怎么办吗?他把我当马骑,我也气的火冒三丈,我迅速地转身,使劲的想要抓住他,他见我转身,就飞快地逃跑,我紧紧地跟着,大声地叫着,最终,还是抓住了他。
我们就这样在追追打打中建立了友谊,以后我们每天都会在课后玩上一玩,闹上一闹。和他认识真让我难忘,真是不打不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