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二早晨,五年级全体师生都来到校门口赶车,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去吗?
相信你看见了题目就一定知道我们是要去春游吧!是的!我们正在去嘉阳小火车路上。
我们去参观了很多:比如博物馆,找任务书上的景点,下矿井,坐小火车因为我以前已经去过两次了,那里的物体一直和以前一样没有变化,但有两件事让我比较深刻。
其中一件就是博物馆,因为以前参观都是看看里面的物品,没有深刻去领会,这次却让我最深刻地记住了一句话,也就是在讲博物馆的大门时讲解员的那句话:大家都应该好好珍惜身边的任何建筑,因为这些来之不易,现在中国发展地很快,它们都很容易被改动或消灭。这句话被我牢记心中。
第二件令我深刻的就是下矿井,在矿井里就像在走黑屋一样,这让想起了讲解员说过在矿井里是很不安全的,稍微一点破洞就容易倒塔。在矿井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走水库,刚进去时特别漂亮,装饰像KTV一样。走着走着看见一条河,河旁有围栏,在河头有两条很大的娃娃鱼,差不多长七十厘米,宽四十厘米的样子。刚看见时还吓了我一跳,当时我心想:怎么有那么大的娃娃鱼,而且还有好几条。不一会儿,我们钻进了一个小山洞,洞上还在滴水,我们都被淋湿了,出去就是一个电梯,听说以前那是载死人的,我心里不禁一阵胆寒。
但不管怎么说,这次去春游每一景点都很好玩,不管是下矿井还是去坐小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