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有一只威严的虎大王,一天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虎大王要写了一个通知:请森林公民请注意,本王要举办一个宴会,大家记得参加。
虎大王本以为大家都会来参加,可是都一整天啦,大家还没来虎大王气得暴跳如雷,毛都炸了,便冲了出去。路上虎大王看见了正在野餐的小兔子就拎起小兔子问:“你们干嘛都不来参加宴会?”小兔子吓得脸色苍白,像象幽灵似的:“大大大,王,”小兔子支支吾吾地说,“你没说时间,大家咋来呀?”虎大王说:“对呀,我咋没想到?”
于是放下小兔子跑回去写到:森林公民,请注意!明天中午来参加宴会。虎大王想:这下可以了吧?可是12点了,连一个影子都没看见,虎大王大发雷霆,又冲了出去。
走着走着,看见了正在洗澡的小象,他抓住了小象的鼻子说:“你为什么不来参加宴会。”兔子吓的屁滚尿流,瑟瑟发抖说:“你没有写地点,我们咋来呀?”虎大王一拍脑门说:“对呀,我咋没想到呢?”
于是虎大王小跑回去改写通知:森林公民请注意明天中午11点,森林餐厅集合可是大家还是没有来,虎大王气得火冒三丈,刚要冲出去转念一想:会不会是落了?落下了点什么?
于是虎大王把通知看了又看,恍然大悟:“哦,原来没有写字目的地,最后虎大王又写道:请森林公民注意,为庆祝森林足球队的胜利,明天中午11点森林餐厅汇合,这一次大家都来了,宴会一直开到了很晚,很晚……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不愉快的事,每个人面对不愉快的事情时,处理的方式都不一样。但我却很少碰到不快乐的事,因为我们家有一个开心果,那就是我的妹妹。
我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她的名字叫陈禹佳,大家都叫她佳佳。她今年刚升上一年级,理论上像妹妹这样从幼儿园升上一年级的小朋友,通常都会感到害怕或不适应,但佳佳却不会。每当我下课去看妹妹时,总是看到她正和同学玩得很开心,适应得非常好呢!让我对她刮目相看非常佩服。当然我和妹妹偶尔也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争的面红耳赤,但要不了多久,我们最后还是会和好,感情算是不错。
我记得有一次,我想和妹妹开个小玩笑,便悄悄的把她的小狗娃娃藏起来,并问她:你的小狗娃娃呢?它是不是离家出走了?我一问完,妹妹脸上的笑容马上就消失了。她开始大哭,于是我马上把小狗娃娃拿出来还给她。妹妹有点生气,觉得我是小偷,后来妈妈跟妹妹说我只是在开玩笑后,她才破涕为笑又追着我玩起来了。
我觉得能有一个像佳佳这样的妹妹真好!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不过我们是越吵感情越好,我喜欢和她一起玩、一起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么快乐,有个妹妹真的是件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