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那件事让我感动作文400字范文
那一件事儿一想起来,还让我感动不已。
有一天我在家里吹空调,可能是吹了太久吧,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看我有气无力的样子,边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谁知道她刚一摸就说:哎呀,你头好热。说完,妈妈赶紧拿来体温计,量过体温后才知道我发烧了。紧接着妈妈在家里翻箱倒柜的找退烧药,但也找不到,急得满头大汗。最后妈妈只好抱起我,带我去最近的医院,可最近的医院离我家还有好几百米,妈妈抱着40斤的我非常的吃力,而且当时太阳火辣辣,要把我们烤熟了一样作文。太阳和我让妈妈汗如雨下,但妈妈依然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医院。
到了医院时,妈妈的头上,脸上,手上都是汗,可她也顾不得,急着让医生为我看病,我吃了一点药,烧慢慢的退了,我一看妈妈,妈妈露出了疲惫的笑脸。此时我被深深的感动了,妈妈,对我如此好,这么热的天,她一点也不顾自己,注意力全在我身上,这是因为妈妈的爱,我的病才好得这么快。
母爱是晚上的一杯牛奶,是每天早上吃的早饭,是给我们制作的一个册子这些都是妈妈给的,我怎么能报答得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