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五年的学习生涯过去了,我已成为六年级的大姐姐。望着背后那一步步走来的脚印,我发现自己已经长大,再不是从前那个爱哭的小女孩儿了。这期间,我懂得了很多很多,也经历了很多很多,但最令我难忘而又后悔的,是我失去了一个朋友。
小时候,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咱们一起做作业,一起回家,又在一起玩儿,几乎都没有分开的时候。有一天,我穿了双漂亮的鞋子去上学,可就在做操的时候,被她不小心踩了个脏脚印,我气极了,走上前去为鞋子报仇,使劲儿踩了她两脚,她委屈地哭了,而且为这事儿好几天都不理我,我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想要跟她道歉,可好强的心理让我说不出口。直到后来,她转学了,也就意味着我从此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可我还没来得及跟她道歉呀!我很后悔,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那样做,如果大方点儿,把鞋擦干净,那也就完事了,可我却没有。如果这世界上有后悔药,我一定第一个吃了它,可是,谁不想呢?
经历了那件事,我懂得了珍惜友谊,因为只有友谊是最伟大,最让人依恋的。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