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家的小乌龟250字作文篇一
那只小的乌龟——渺渺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小了,而是和大的那只——大大一样大了。那是因为渺渺他整天除了吃就是睡,爬也不太爬,真像是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懒羊羊,懒懒的,啥事也不做,才导致渺渺那么胖。而大大呢?它呀,每天都会沿着小桶跑个几圈,这样来锻炼自己的身躯,让自己变得强壮起来!
它们除了在外貌上的变化有很多,还在其他方面也有变化哦!
最近几天,它们睡觉时也可以让大家捧腹大笑哦!不行的话,大家一起来看看吧:晚上一睡觉,渺渺就会翻在哪里睡觉并且还会翻滚着睡觉呢!你说好不好玩?
还有啊!每次我把大大放在地上时,他就会像“飞毛腿”一样,跑得飞快的,这也让我敬佩的不得了!我家的小乌龟——大海——蓝猫的博客
这就是我家的俩兄弟!
教你写写作: 我家的多肉植物作文(篇一)
我家有一盆特别的多肉植物,虽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我觉得它就像一位君子。
它有两条翠绿的茎,细细长长的,从花盆里的石缝中钻出来,悠闲地享受着外面的世界。那银杏状的叶子,像菌类寄生在树枝上一样依偎着那翠绿的茎。碧绿的叶子好似带着白色的边,胖胖的,如同里面充满了水。茎又像是刚从雪中钻出来似的,覆盖着白霜一样的东西。远远望过去,叶绿茎白,仿佛是用翠玉雕刻出来的。
它虽然没有玉雕的植物精致,但充满生机并且顽强。它不像玫瑰一样有姹紫嫣红的花朵,但默默地展现着自己。它虽然不如梅菊那样耐寒,但它抵得上四君子,而且在干燥的时候像仙人掌一样不会枯黄叶衰。
作为一个君子不必有比别人好的外表,但凡是君子就要坚强地面对一切,就算别人不在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