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作文:我家的“舞蹈明星”
艳阳高照的双休日,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我家的狗狗——小白,正趴在阴凉的墙角打盹儿呢!
老爸无情地叫醒了小白,熟练地给它扣上牵引带,要带它去洗澡,可小白似乎还没睡够,老爸只好半拖半拉地将它带到淋浴房。伴随着哗哗的水声和小白杀猪般的惨叫声,以及老爸的喝斥声,浑身湿漉漉的小白终于裹着毛巾出来了。
霎时间,音乐响起,小白也随之舞蹈起来,奋力地抖抖身子,水珠四溅,热身完毕,先来个“魔鬼步伐”。小白在地上打了个滚儿,又将头贴在地上磨来磨去,四只脚爪有节奏地抓挠着地面,一根尾巴甩得跟扫帚似的。这只是前奏,好戏还在后头呢!接着小白跳起了“摇摆舞”,在草地里翻个跟头,又跑到泥巴地里狂热地舞动着身姿,爪子干脆浸到泥水里,拍上又拍下,最后一高兴,一头扎进泥水里,洗了个“泥水浴”!
眼看着它要往沙坑里跳,我眼疾手快,一脚踩住牵引带。此时的小白已经狼狈不堪,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小泥狗”,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老爸连忙拿起手机,“咔嚓咔嚓”几声,已留下小白可爱的身影。虽说,这澡是白洗了,但我们一点儿也不介意!
怎么样?欣赏过它的“舞蹈特技”之后,你是不是觉得我家的小白将来定会成为一个大名鼎鼎的“舞蹈明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