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形的脸蛋,亮晶晶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巴,洁白柔嫩的手臂,像莲藕一样的大腿,整洁时髦的衣着,但这个人是个粗鲁女和暴力女哦!
比如说,一位男生拿起她的笔,她会生气的说;“你找死啊!未经过我的同意,竟敢拿我笔!”吓得那位男生直发抖,便吞吞吐吐的说;“我···我···又不是故意的。”那位男生吓得跑出教室。你可不要学她那样不文明礼貌哦!还有一次,她来到商店里,看见几个男生,便笑哈哈的说;“这么有钱,干嘛不请客呢?”几个男生知道那是经常的事情,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的跑开了,前面几个女生把道挡住了,她就走上去,像老板气派似的说;“乖乖把钱交出来吧!哈哈哈···几个男生只好低头认输,乖乖把钱交了出来。这种行为,大家也不要像她那样哦!要做个好学生。
如果你肯跟我保密的话,那我就告诉你,那个人就是我拉!虽然已经是1—2年级的我,但我想起来就会发笑,当然,长大的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坏了,不再是粗鲁女和暴力女咯,做学生要文明礼貌,不说粗鲁话,不当暴力女孩,是班干部的要当同学心目中的好榜样,要当老师的得力助手,帮助同学等等。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不断的变化,家家户户的衣服都堆积如山,连柜子都装不下去了,扔掉也觉得太可惜了,不扔掉家里都堆成了一座山。
所以,我想设计一件衣服,这件衣服里面有感应器,衣服会不断的随着身高在变化。如果下雨了,它会自动弹出一个罩子把衣服给遮住,再按一下后面的一个红色按钮,头上就会出现一把雨伞,这个雨伞你可以给它变换颜色。你只要用笔在上面写出你想要的颜色和图形,它就会按照你的要求,满足你的需求,这样,你就不会被大雨给淋湿了。
它还能防盗,如果小孩被拐了,衣服上就会出现警报声,这样警察就很容易知道你在哪儿了,又可以联系你的家人。
夜晚,你如果看不见,衣服上就会出现彩色的光芒照明,你就可以看见路了,坏人也不敢侵犯你。
它还可以防火,你家如果出现火灾,按一下衣服后面一个蓝色的按钮,就自动弹出一个灭火器,就不会出现死亡这些悲剧。
它还可以随着季节在变化,春天它可以变成裙子,夏天它就变成单衣,冬天就变成了棉袄,这样就不会讨厌花钱买很多衣服了。
它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在变化,如果不高兴的时候,衣服上就会出现哭脸,高兴的时候衣服上出现粉色的爱心,一闪一闪传递温暖。
我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有这样的衣服,现在开始预订了,订购热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