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牙优美句子。
每一个都会换牙,我也是。
这是我第一次换牙,那时我才6岁。我以为换牙只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但是恐怖的事情来临了!
“哎呀,好痛呀!”我用力一拔我那颗快掉的牙,结果痛得哇哇大叫。
妈妈说:“我来帮你拔掉吧。”
我说:“不要不要,我会自己拔掉的。”
我常常用舌头去舔它,用镜子去照它,看看它长啥样。
我怕它掉了就被我吞进肚子里,我坚持不吃东西。几个小时过去了,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我看见桌子上丰盛的菜,流着口水心想:我的肚子好饿呀!先把饭吃了应该牙不会掉吧。
不想了,我就大口的吃着饭,突然,不知口腔里多出了什么东西,硬硬的。我把它吐了出来,发现是我那颗快掉的牙,太好了,它终于掉了,这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