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出生后就开始了开辟新的不同于他人的路。
在这条路上,人的行为由幼稚无知,变为成熟懂事,在一连串的蜕变过程中,有冒险,有惊喜,,有困难,有挫折过程虽然苦涩,但结果却是美好的。
记得上次暑假,无意间找到了一本我的相册,竟发现了我刚出生时的照片,这倒很让我惊讶,小小的手,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像个肉球,那时我甚至还不会走慢慢的,我开始翻,坐,爬不久,在摇摇摆摆中,我跨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从此世界变得更加辽阔,可以自由自在的到处游走.
从幼儿园到小学,从小学到初中,我不断成长着,丰富着自己的阅历,增长着知识,使自己不断完善,结交诸多朋友。
纸飞机飞出地平线后,我们被抛出这天地。放开任性的泪水,我们开始用厚厚的书本来代替曾经堆积的梦想。远方钟声响起,模糊了成长的轨迹。曾经陪伴我们长大的娃娃、提线木偶,现在已被时光尘封进长长的河流,梦幻开始变得虚无缥缈……
不管现在你对未来多困惑,多迷茫,都不要忘了树立一个目标。一个人过去或现在的情况并不重要,将来想要获得什么成就才最重要。在这条路上,遇到再大困难的时候,不要惊慌,学会冷静;不要去想着求别人,现在需要你一个人面对挑战,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我要克服重重困难,朝着自己的奋斗目标攀登!攀登!再攀登!
这条路上,愿我的记忆深深刻在记忆的沙滩上。那些有大有小,或深或浅的足迹构成了我那辉煌灿烂的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