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国庆二年级作文
20xx年10月1日,祖国母亲迎来了她的第六十三个生日。
这一天,我早早的起床,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和爸爸、妈妈一起打扫家,我要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来迎接这幸福美好的节日。
上午九点,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新华广场,广场已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到处彩旗飘飘,秋菊怒放。你看,有白的、红的、黄的、紫的……尤其是那迷人的花姿,有的似彩带飞舞,有的似圆球合抱,有的似龙爪挺伸,有的似细丝散发,还有的似圆盘平托,真是千姿百态,娇媚万状。人们从四面八方汇聚在这里,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笑容,整个广场沉浸在一片欢歌笑语中。
升旗仪式开始了,国旗护卫队的战士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旗杆下,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一刻,我激动的流出了欢乐的眼泪。
亲爱的祖国,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想对您说:“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来向您汇报;让我们为您编织未来的宏伟蓝图,唱响国歌和飘扬的五星红旗。亲爱的祖国,我为您骄傲,为您自豪,祝福祖国母亲更加美丽,更加繁荣富强!”
在祖国母亲的第六十三个生日,我亲自体验了升国旗仪式,面对者鲜艳的五星红旗,把祝福送给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这个国庆节过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