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自信
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而很多人却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了昂起头的权利。这句话出自《昂起头来真美》这篇文章。
今天我读了这篇文章,主要写的是Jenny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走路时总爱低着头,而他的伙伴爱丽丝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因爱丽丝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而且有着每天都带不完的蝴蝶结。就此Jenny觉得是爱丽丝的蝴蝶结,让爱丽丝变的漂亮,于是他决定,他也要给自己买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第二天她到饰品店挑选了蝴蝶结,店主都赞美她带上绿色的蝴蝶结非常的漂亮,于是她昂起头,真的很漂亮,他连自己都惊呆了。他放下钱带着蝴蝶结转身就走了。他出门时撞了一个快递叔叔,但是由于太着急了,根本就没有理会那个叔叔直接就走了,到了教室她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她老师对她说Jenny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Jenny感觉非常的开心,那天他收获了同学们给他的很多赞美,就连回家以后弟弟都说他姐姐你今天真漂亮。但是,她照着镜子才发现蝴蝶结根本不在头上,在一出饰品店与人撞上的时候就弄丢了。但是所有人还是说她很漂亮。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美并不是只有外在的,自信才是最美的。
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自信才最美。
优质作文:小狗文章300字(一篇)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姥姥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小灰。在阳光下看,金光闪闪的。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翘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猎狗差不多,尾巴又长又细,如果它摇动尾巴,旁边的东西也会跟着翻滚起来。
这只狗特别贪吃,有一次,午饭做好了,我正要吃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撕咬的声音。我一看,小灰正和别人家的狗,为了争一块骨头而打起架来,我见此情形,便想去阻止他们,可后来一想,两只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戏。我家的小灰斗智斗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远冠军一样,跳过来又跳过去,几分钟过去了,我家的小灰终于把那块骨头抢走了,得意地吞进肚子里,大摇大摆地走回家。这只狗不但贪吃还很爱玩。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