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级,我天真地相信这世间给我带来的一切终究是属于我的,我的利益、地位、名誉,全都归我自己所有。那时,我是寂寞的,但也是独自快乐的。我知道自己错了许多,但是,地位是我迷失了天真的光芒,去追寻黑暗的一切。我把头埋到被子里,每天对着自己的奖状发愣,是我迷失了天真的本性,学习的压力和班里尖子的地位在我心中是无上之宝。好吧,翻开下一页,让这一页被风凌乱吹去吧!再也不要回味了。
一二年级时,我十分讨厌妈妈,因为她不理解我,只要我分数成绩下降就打我。一年级时的一节数学课发试卷。我忐忑不安,的等待着结果,当我拿到用鲜红的字迹写着79的试卷时,我顿时落到了低谷,当看到试卷几乎写满了红叉叉和扣分的字迹,我失落的想着:怎么又考差了,这下怎么跟妈妈交代啊!放学了,同学们都一拥而去,快快乐乐地回家。而我一面对接送我的妈妈时,面如土色。妈妈直问我怎么了,我还是低声不语。一路上,和那个手粗糙的人手拉手,走回家。回到了家,我终于坦白从宽地说出了分数,妈妈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生气地说:上课是不是没认真听讲?才一年级,就考70多分,那你以后呢?一个星期不准看电视,回房间学习去,晚上帮你辅导!哎,又是这一句话,我都听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