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就看见黑板上画了一个小狗。我们很好奇,心想:今天是写关于小狗的作文吗?谁知道,我果然猜中了。
孔老师开始宣布游戏的规则:每组选一个人到讲台上,蒙上眼睛原地转三圈,再画小狗的鼻子。可是第一组没人愿意画,孔老师就决定让何丹宁和陈妍羽石头剪刀布来决定,陈妍羽赢了。老师帮陈妍羽用毛巾把眼睛蒙起来,她转三圈以后快要晕倒了。接着,老师给她粉笔,她就用双手瞎摸,我们班同学大声说:黑板在后面!她听了一下子转过去,就开始用粉笔乱画。我们看了,哈哈大笑起来。她把毛巾拿了下来,自己也羞的红了脸。最后,老师亲自上阵,她闭上眼睛,拿着笔一心一意地画了起来,可是画到小狗的耳朵上了,一看还以为画了一个耳环呢!
通过这个游戏,我认识到: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做盲人很痛苦。
春天,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是一个芬芳扑鼻而又多彩多姿的季节。而有一种花,也在此时此刻绽放着,它就是——樱花。
樱花是日本的国花,在合肥,除了大蜀山脚下与中国科技大学内有很多樱花树,其余的都不多。不过,它却正好出现在我家小区楼下,这使得我可以了解并且近距离地观赏樱花。
樱花花期不长,只有一个星期,所以极其珍贵。樱花并不香,但在每一棵树上,有着许许多多盛开着的樱花。它花瓣虽小,但却多的惊人,几乎花瓣与花瓣之间没有什么空隙。花瓣的质感十分柔软,让人感觉即使摸千百遍也是不会腻的。它呈粉红色,淡淡地粉。樱花很奇怪:别的花都向上长,欣欣向荣;而它却低着头,似乎在沉思。我估计是因为它的花朵太重了,花茎支撑不住吧!不过,即使低下头来,也不亚于其他花。因为它低着头的形态,真像一位害羞的少女呢!
樱花喜欢一簇一簇的生长,让人觉得十分的可爱。你要是把几朵樱花聚在一起,你都会分不清哪个是一朵,哪个是两朵。它们聚在一起,像一朵大花,正展示着自己的身姿。
假象一下,如果你独自一人站在一大片樱花林中,每棵树上的花争向开放,地上满是樱花的花瓣。忽然,一阵风吹来,花瓣从空中飘下,像无数只小粉蝶在空中飞舞,你沐浴在樱花的海洋中,那情景,该有多么的美丽和温馨啊!
我爱樱花,因为它纯朴的色彩和柔软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