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消失的水
六一儿童节到了。但是,今天还要上张良作文馆。唉!实在太惨了。
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所以老师要为我们表演一个魔术。他还自称以前是一个魔术师。在场的所有同学都不相信张老师会变魔术。
”我先要找一个助手。”张老师说。这时,班里的男同学纷纷举起手来。“我要找一个女助手,而不是男助手,而且要高一点,不能太矮。那我就选王锶涵吧!个子高一点。”
开始魔术,张老师拿了一瓶矿泉水和两个杯子,在王锶涵的杯子里倒入一点水,并且让她喝掉。这时,张老师说:“好,这一次的魔术就变好了。”全班哄堂大笑。
“好,安静。这不是真正的魔术。”张老师立马让全班安静下来。
真正的魔术现在开始。张老师往两个一次性杯子里分别倒入水,把王锶涵喝过的水杯放在自己的头上,把一个新的杯子放在王锶涵的头上。接着就是张老师的闲话时间,可能是为了让里面的水蒸发掉。
终于,开始转圈圈了。在王锶涵背对张老师的时候,张老师把水杯里的水喝掉了,并且很自然地面对王锶涵。张老师把头上的水杯倒在自己的头上,结果,张老师头上滴上了几滴。
而王锶涵却很紧张。接下来又是张老师的闲说时间。过了很久,张老师终于把王锶涵的水杯倒了过来,结果一滴水都没有。
谁知道这个魔术的原理?谁能告诉我呢!
水的自述说明文(一篇)
我,曾是汪洋中欢快的一员;我,曾是江河上翻腾的一员;我,曾是悬崖上瀑布间勇敢的一员,也曾是那海浪中奔放的一员。过去的我,那么勇敢无畏,不轻易屈服,曾经的我是多么的自由欢快,不受任何束缚、羁绊,狂放不羁。但谁都想不到,如今我是如何的处境?
“黄水荡漾”、“墨浪滚滚”这是对现在的我恰当的形容,我的肌肤由亮如明镜到现在浊不可看,这与人类无视大自然的规律、过分开发、掠夺大自然脱不了关系啊!看,砍伐森林、盲目开采矿石、企业偷排偷放超标污水,居民随意扔抛生活垃圾,民众不懂垃圾分类等等,编织成一张无形的污染网,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人类破坏自然的资源也越来越广泛。
如今,有不少湖泊被人类破坏,已变成沙漠,为了求得利益最大化,只顾眼前之美,完全不考虑其后果的严重性。大量的破坏生态平衡,一些工厂排放出的废水直接污染了河水的清洁。
一个地区生态环境的破坏很快也很容易,但恢复起来却极为缓慢,极为困难。难道人类在无限制破坏我们的资源以及环境时,就没有一点儿意识,假如我们全部消失了,那么人类不是也只能等待死亡吗?大概地球有可能摧毁吧。我们都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人类如果没有了我们,生命就会枯竭,人类为何不能好好地爱护环境呢?为什么在享受这些自然资源的同时,还要肆无忌惮地破坏?
让清风替我们水家族给人类捎段话:请保护大家的健康,因为这也是为人类的健康做保障。我盼望着与人类和平、长久健康相处,何时能还我一个美好无污染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