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美丽的银杏林-写景作文
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来了。她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来到了公园,也来到了北环西路的银杏林。
远远望去,银杏树就像一位位坚强的勇士,保卫着我们美丽的家园。银杏树上的叶子像一堆堆金子,我真想把它摘下来。忽然,一阵秋风拂过,一片片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蝴蝶在林间飞舞。
同学们来到银杏林高兴不已,于是我们玩起了银杏叶仗。一个同学把叶子向邓老师撒去,我们一看,都哈哈大笑起来,原来老师变成了一个金色的稻草人。正当我们玩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老师突然介绍起有关银杏树的资料来:银杏树大约有几亿年的历史了,它的名字也很多。既叫公孙树,又叫白果树,还叫银杏树我一听,都惊呆了。原来银杏树的历史比我们人类的历史还要悠久呀!这时,我捡起一片银杏树叶,呀!这片叶子的颜色还是黄中带绿的呢!真有趣!
最后,我们离开了北环路的银杏林。我心想:虽然这美丽的银杏林不能永远陪伴我们,但它却能永远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