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成长初三作文
帘外雨潺潺,春意阑珊;雕花窗棂内,茶香袅袅。在已逝去的美好岁月里,快乐总伴随在我左右。
八岁时一个天空晴朗的早晨——
我家门前的草坪上有许多桂花树吗,桂花开得正艳,一朵紧挨着一朵,金灿灿的,在枝叶茂盛的桂花树上,更显娇美。在这晴朗的天空下,我和伙伴们穿梭在桂花树之间,比赛着谁采的桂花多,谁做的桂花茶更香甜。天是那么蓝,草是这么绿,花是那么盛,我的心像小鸟一样在这充满了花香的空气中飞跃。在这自然宁静的早晨,我的心情是欢乐舒畅的。
十岁时一个清风徐徐的上午——
天气很好,一大早我与父母就合手做了三份精美丰富的野餐食物。在野餐的路途中,我把单车骑得飞快,一排排绿油油的松柏在迅速倒退,一阵阵带着青草香的风向我拂来,我惬意的眯着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身后是父母爽朗的笑声,我的唇勾起后就再也没有放下了。在这畅快淋漓的野餐中,我发现口中嚼的米粒是这么甜美可口,嘴里含的开水是这么甘甜清凉。在这阵阵清风里,我的心情是欢快愉悦的。
十四岁时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
午后暖暖的阳光被窗户揉碎,洒了一沙发的光芒。我在沙发上轻轻坐下,手捧一杯红茶,一本挚爱的书籍,懒懒的在沙发上坐下,沙发很软也很暖,坐的很舒服,我随意的翻开那薄薄的书页,惬意的吮一口红茶,鼻翼间满是茶香书香,这香味慢慢渗透我的心间。阳光暖暖的照在我身上,心里满满的都是快乐满足。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落着,浸润着我的心扉,将思想收回,落目与兰宜。快乐一直在我身边伴我成长,快乐之花将会在我的生命中永远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