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们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面了,我又经历了许多次考试。这几次考试,我对自己的成绩很不满意,一直在下滑。几天前,听到我成绩差的你们给我来电话了,虽然你们没有直接批评我,但我已从你们说话的语气中听出了一声声的叹气声……
爸爸!您还记得吗?几年前,您骑着摩托车,带着我,还有一盒奶奶攒下来的鸡蛋,从家赶往长沙,但那时因为路烂了,要修路,所以很多路都被封闭了,问了几位路人,都说这条路不能走,后来我们来到一条被沙树阻挡着的路旁停了下来,你停好车后对我说:“胡思怡,我们快迷路了,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去找人帮我们指路”还没等我开口,您就消失在了路的尽头,把我丢在了这儿。我有几次都想抛下车子去那路的尽头找你,但我又怕您来了之后见不到我那焦急的心情。等了许久,我终于又从路的尽头看到了您那具有温暖的身影。我大声呼喊着“爸爸,在这儿,我在这儿,快来啊”不知道您听见了没。到达长沙后晚霞早已经溜走了,只剩下几颗星星还眨着明亮的眼睛,我端着那一盒鸡蛋,从一楼爬到五楼,轻轻的敲开门,便看到了妈妈那张既兴奋又焦急的脸。妈妈接过我手中的鸡蛋,便蹲在垃圾桶旁,清理破碎了的鸡蛋,等爸爸回到家时,开始到车上混混入睡的我早已躺在了床上,隐隐约约的听到您对妈妈说:“这一次来到长沙,差点就迷路了,幸好找到了一位人帮我们指路,还花了我30元钱呢。鸡蛋都碎了好多,妈的心意都白费了。”妈妈也紧接了一句,听到这我再也忍不住了,我在心里默声的说,爸对不起,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看着您头上的白发逐渐增多,我就会想起,您在工地上辛苦的工作,没日没夜的工作。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的手臂到了要取钢板的时候,爸爸还没从长沙回来,您一个人来到这里,像是在监狱里过日子一样,看着您这么难受,我心中过意不去。进入手术室后,我觉得您的心如同被刀绞一样,正在一滴滴的流血。等到我出了手术室后,到病房里睁开眼,便看到了您那惊喜的神情。您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仿佛是在感谢天地让我醒了过来,在您长舒一口气的同时, 我悄悄的望了您一样,皱纹已经爬上您的眼角,原来白白胖胖的您现在也消瘦许多,我知道,这都是因为我的成长,我的无知,才使你的青春慢慢逝去。我多么希望,现在我还是一个小屁孩儿,过着以前那种贫穷,困苦的生活。虽然那时经济萧条,但我们生活的无忧无虑,非常的快乐。
这次考试我或许又没有让你们满意,但我一定会发奋图强,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我一定不会因为一点儿困难就放弃的。爸爸妈妈,我会努力的。
弄皱了的记忆不会像雨滴落入岁月的湖心,碎在涟漪之中,然后慢慢的消失。而是像指留下岁月的痕迹,难以抚平。曾经的我是多么的对不起您们,另您们伤心欲绝,但过去的事情不能再后悔,现在我要把你们刻在我的记忆中,永远的荡漾着,你们最美的样子。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工作不要太辛苦了哦!钱是挣不完的,身体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