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在这里感谢他们:
我的妈妈是一名工人她负责搬运东西,天天都要搬好多东西厂里什么东西没了,她立刻去仓库取,来来回回,要跑好多路,搬东西是需要体力的,我妈妈是一为女士,当然没有男人的力气大,每次回来的时候,都累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她的办公室没有空调,很难解暑.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级教师他专教物理他上班的地方很远,在官塘中学当校长他每天骑摩托车去上班都要半个小时的样子爸爸每天要上好几节课,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每天还要批改几十本作业,错的发下去,再改,每天很晚才回来,有时候七点回来,有时候八点回来,回来还要在电脑上工作.
我们也要体谅父母的难处,不要吵着让父母买这买那不要拿父母给的零花钱乱买东西不经过父母的同意,不准乱拿父母的东西不经过父母的同意,不准私自拿父母的钱不能在外面玩耍不能自作主张地到别的同学家里玩放学后,不能在外面逗留
父母在外面辛苦得打工、挣钱,就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所以,我们不能辜负父母对我们的希望,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小时候不懂事,常常跟爸爸妈妈为了一点儿小事弄得又哭又闹,还让爸爸妈妈买了许多不该买的东西,比如王冠,现在根本用不着,这么多年过去了,都坏了还有金鱼,前前后后,都买了几十条了,结果,全死了还有碟片,买了至少几百盘了,看完之后就不看了爸爸妈妈回来了,上了一天的班,本想躺在床上歇一会儿,我还闹着要去公园,想想真不应该.
我要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父母对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