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大课间,我们在操场上跳绳。跳着跳着,天空飘下来一丝丝凉凉的水。我们抬头一看,太阳还明晃晃地挂在天上呢!真奇怪啊,居然下起了太阳雨!不一会时间,我们被淋得湿答答的,很多女生都用手盖在额头上,想挡雨呢。
这时,谢老师走过来了:“同学们,下太阳雨了,我们回教室了。”“老师,为什么会下太阳雨啊?”有同学问道。谢老师笑了:“我想是太阳看见小朋友们在跳绳,他也心痒痒了,结果跳绳跳得大汗淋漓,在甩汗珠呢!”
我心想:这太阳雨是淡的,不是咸的呀。太阳甩了这么久,头不晕吗?哈哈!真好笑!我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