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的家乡其一
我是中牟土生土长的人。
所以我的家乡是中牟,现在现在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大美中牟吧!
现在我们中牟最火的就是绿博园,方特梦幻王国,电影小镇,现在我们中牟最火的就是绿博园,因为我经常跟妈妈和哥哥去那里玩。绿博园那里四季长青,景色优美空气还很清新,绿博园非常大我们到现在都还没走一遍,那里还有动物呢,还有儿童乐园的地方。
第二个火的就是方特,我们也去好多次了,因为爸爸需要工作,没时间陪我们去方特玩,那里非常好玩有碰碰车还有魔法学院可以教你更多学魔术的技巧,那里学魔术可是要钱的哟。
第三个就是电影小镇,电影小镇就是拍电影的地方,里面有以前古老的房子,那里的房子就像上海以前的样子样,有黄包车和以前人们穿的衣服,那里还有水上水上表演和各种表演等等等等,你们要有空可以到那里玩玩哦!
这就是我的家乡!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特别羡慕那些当值周的同学,认为他们既神气又帅气,特威风。我日夜盼望着有一天自己也能当上值周,终于这一天到来啦!
我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醒目的值周袖章,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来了当值周的第一天。起初,我是忐忑不安的,生怕自己第一次当值周出现差错而被学校的主任或大队干部扣了分。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我开始认真地按照值周会的要求去工作。
我在检查同学们做眼操的时候,发现大部分同学都是一丝不苟的,而个别同学却心不在焉,他们有的时不时向四周看一眼,有的交头接耳说着话,有的竟然神游开小差。是可忍孰不可忍,这时我便会用眼神的交流纠正他们。检查间操时,我发现有的同学竟然嘻嘻哈哈边做边玩,我马上告诉班干部制止了他们。有人在楼道里打闹时,我便会走过去,用凌厉的眼神盯着他们,告诉他们打闹的危险性,并询问他们的班级姓名进行扣分,这项工作可不好做,需要与他们斗智斗勇呦。唉,原来当值周还挺累的。
通过当值周我深深地体会到,当值周可不是耍威风,而是肩负着维护校园安全和纪律的责任。当值周会帮助同学们改正自己的错误,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