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从小就看着电视上那些姐姐们在舞台上边唱边舞,太羡慕了。多想自己也有这样的待遇
长大后更是想当明星,我的偶像长的都是美女帅锅呀,我的偶像是:杨幂,佟丽娅,陈思成,王菲,小沈阳,李玉刚。可是那些星都是靠脸蛋吃饭的,我的形象不是那么好,可是这个原因并没打消我想当明星的梦想,因为我相信女大十八变我长大一点要好好保养我的小脸蛋。
(我来到了xx年后的我的世界)
哇,我变了,是那样的美,我在那璀璨的舞台上,向观众绽放我甜美的歌喉,这是我努力的见证,这是我第一次的演唱会,羡慕吧。我唱着小时候喜欢的歌都是一些挺好听的歌:,《有点舍不得》《红豆》《听海》,《经过》
几小时的演唱会结束了。我还接了一部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