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学会了骑车作文参考其一
每天上街看到有那么多小孩独自骑车,高高兴兴地骑着车往学校赶去。我的心里总有一种痒痒的感觉。
于是,我苦苦哀求母亲“大人”让我学自行车,妈妈被我“逼”得无奈,只好给我买了一辆“小型”自行车。但妈妈有一个要求,问我可不可以接受。我说:“说吧!”妈妈说:“‘教练’就让你表姐来当,行吗?”“行!”我十分爽快地答应了。
第一天早晨,我刚起来,表姐就对我说:“我教你去学骑自行车吧!”“行啊!”我兴高采烈地说。我和姐姐来到小区里,“教练”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教练了。”我慎重地点点头。“现在我先扶着你的自行车,你踏上踏板,眼睛要看前方,遇到比如说快撞到人了,就要紧急刹车……”正式开始!教练说的这句话打断了我的思路,我说:“yes!”
“教练”扶着我的自行车,渐渐地放开了手,我就“扑通”摔在地上,我站了起来,难为情地笑了笑,可能是我还没掌握平衡吧!我就这样一次摔,一次站,一次摔,一次站……“教练”说:“没关系,一步一步慢慢来。”过了四天,我就学会了!
我终于学会了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