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当妈妈读后感。
“喂,你们觉得这次跳绳测试他能跳多少下?”“‘小飞人’估计在140个左右吧。”“据说上次他运用了他的必杀——双飞取得了绝佳的成绩!”同学们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双飞跳绳比赛,对“小飞人”的成绩议论纷纷,“小飞人”究竟是谁?雅号由何而来?让我来告诉你。
他的眼睛大得像两只黑车厘子,嘴巴总是微微上扬,露出两排雪白的牙齿。双腿修长,身手敏捷。这就是双飞跳绳运动员的标准形象。他的故事,请听我娓娓道来。
有一天,“铁链苏玲”——我们的体育老师,突然宣布:学校要举办一场冬季三项的比赛,要求我们班选出一位冬季三项的双飞选手,大家一致推荐“小飞人”当选。比赛时,我们发现,其他班也是强手如云。当我们都在为取胜一筹莫展的时候,“小飞人”却拍了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说:“我要捍卫班级的荣誉,为4班而战!”
终于轮到压轴出场的“小飞人”比赛了,只见他用力甩起跳绳,打了鸡血似的奋力一跃。哇!大家都愣住了。我们连“小飞人”的人影都看不见了,只看见跳绳飞速甩动的轨迹。他的速度真是快如疾风!应该是用尽了洪荒之力。
只听得裁判一声令下:“时间到!你的成绩是161次/分。恭喜,四(4)班拔得头筹!”我们欢呼雀跃,但此时的“小飞人”却累到在一旁。他气喘吁吁地说:“呼……你们要相信我的实力,为了4班我绝对会……会打好这场比赛的!”我们为他的豪言壮语拍手叫好。他又害羞地说:“在战场上挥洒热血与汗水的精神,叫拼搏,赛场上也一样需要拼搏!”我们十分激动,为“小飞人”喝彩。
是的,当一个人想全身心的战斗时,他必会去拼搏,那你知道,“小飞人”成功的背后,挥洒了多少汗水吗?
这就是为班级奋斗时,肯定会拼尽全力的那个帅气的“小飞人”——卢旻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