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闪亮之星”笪若瑄作文600字
炯炯有神的、不大不小的眼睛,再加上她那能说会道的小嘴,这就构成了一位闪亮之星笪若瑄。
笪若瑄可谓是我们学校的明星人物了呀!她不仅唱歌好听,还会弹钢琴、弹古筝不仅如此,她的主持能力也是非常不错的呦!记得第一届东小好声音的主持人就是她呢!可是,她的金嗓子可不是天生就有的,这是她日日夜夜的辛苦才换来的成绩呀!
记得有一天,天气炎热,我陪着她到报告厅去排练。只见她信心满满的上台彩排,排练了一次又一次,唱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嗓子快哑了,才下台勉强喝了几口凉水。一分钟还不到呢,她又噔噔噔跑上了台,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排练。这一次,她发挥的更加稳定,唱的更加熟练。我说:你已经练的很不错了,我们回去吧!她摇了摇头,说道:不行,我有的词没有唱的准确,我再次劝阻道:还是不要练了吧!这样你的嗓子唱坏了,不仅你难受,而且你以后也不能练歌了!她好像心里一震,便随我回到了教室。
体育艺术节如期而至。全校准备的那么多节目,我最最期待的,是笪若瑄的唱歌表演。在伴奏音乐声中,笪若瑄穿着洁白的连衣裙缓缓上场。我的祖国和我不说操场上大部分的人,就说说我吧!笪若瑄一开口,我就已经忘掉炎热,沉醉在这优美的歌声中了。我身边的一位小女生也是的,情不自禁的跟着哼唱起来了;还有我左边的男生,身体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晃起来
笪若瑄不是凭着她的优良基因变得优秀的,而是自己去征服坎坷,利用自身的力量来变的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