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花仙子,最近在环游世界,你要一起来吗?
我先飞到了沙漠,那里荒无人烟,没有花草树木。看见这番景象,我赶紧从天上洒下有魔法的种子,这些种子马上长成了一棵棵参天大树,让这里成为了一片绿洲。
飞着飞着,我飞累了。我只好到一棵大树上歇会儿。砰、砰、轰隆隆我脚下底下的一棵大树倒了,继而又是成片的倒塌,幸好我会飞,不然我就小命不保了。
接着,我飞到了公园,发现一些淘气的孩子正在爬树、拔草、摘花许多小花小草都因此死亡。我急忙跑过去阻止他们,可是,他们并不在意我那渺小的身躯,还用网子来网我。
最后,我飞到了一座菜园。菜园的主人不会保护菜地,不给菜地浇水、施肥、除虫菜都枯死一大半了,他也不管。没办法,只有让我帮帮他了。我把菜园里的小虫枯菜给吃了,排出菜的幼苗,菜园马上变得生机勃勃。
人类呀,对于你们做的事,我很无奈,你们如果不保护植物,地球母亲会变成荒漠太太呀!
我想我就是我。
我是什么样的呢?我就是我,快乐的我,自信的我。我是谁,我就是我,我疯狂,我开朗。我就是我,一个平凡的我;我就是我,一个无忧无虑的我;我就是我一个爱幻想的我。当然我也会哭,受了委屈时,我会哭;看了动人的故事和电视剧后,我也哭。这就是独一无二的我。我也很天真,会幻想我是一个公主,在某年某月某日来迎接我,会时不时问出一个很傻的问题
我记得小时候得失后,有一次我就很傻。我记得那个时候还没多大。那个时候刚进幼儿园没多久呢,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不喜欢上幼儿园。我就使劲的想有什么办法可以不去呢。我想啊想,最后我有答案了。我看到挂在旁边的日历,心想“平时我要去幼儿园,但每次只要日历的字变成红色就不用去了,那我就多撕几张,只要看到红色的了我就不用去了”。我暗自为自己的想法感到骄傲。我说做就做。办了个小凳子,开心的开始撕日历。撕完了,我心里美美的去玩自己的东西了。
第二天早上,我妈妈把我叫起来,帮我穿好衣服。正要出门,我指着日历说:“妈妈,今天是休息天,不用去上学。我不去了吧。”结果我妈妈讲:“不对啊,今天你要去幼儿园哦,日历是你多撕的吧。”我听了还倔强的不肯去,说今天应该在家里休息,又哭又闹,最后没办法只好去了。
现在再想想总觉得自己很傻,没办法,谁叫那时候我还是个天真的孩子呢?但我想在已经长大了,虽然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但我还是会偶尔“天真”一下的。但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当然我也许多缺点。但其中最“致命”的还是我非常的马虎。可是,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总是在重要关头出现一些小错误。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改掉这个缺点。努力吧!
话虽如此,但这是最真的我,不是吗?
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冠山公园。一年级关于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怎么写?这篇一年级写景作文题目150字的冠山公园的写景作文题目范文希望能够帮到你。
大家都知道初学化学非常重要,直接为初三奠定基础,但也是十分枯燥,不但东西多还特别散。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一间宽敞的教室里,一半同学在神游,另外一大半同学在做与课堂无关的事,还有一小部分同学在睡觉,只有几个好同学在听课,但也是没有学到知识,这该是一幅多么可怕的画面!这时,老师就该引导学生要提高学习积极性并且要让学生喜欢化学轻松学习。我们的张老师上课讲究理解记忆。他总是能把多而散的知识分成几个部分来教我们,这样不但容易理解而且记得也快。有时出现一些突发状况,张老师也会风趣地解决,所以,张老师的课我特别喜欢。
您每天辛辛苦苦,要给我们讲课、改作业。您曾经为了让我们理解一句话,反复地给我们讲。你不会因为劳累,就随便给我们讲讲。您给我们改作业时,也是那么认真,一丝不苟。每次的作文评语都下得十分精彩,总能说到我们的心坎里,激起我们的写作欲望。
一天,我和妈妈去爸爸上班的厂门口接爸爸。等了几分钟爸爸就下班了。然后我们就坐公交车去吃肯德基。
到了肯德基店,我吃了一点东西,看到边上有小楼梯、小楼台、溜溜板等等很多好玩的,我就去玩了。出来的时候,发现爸爸把所有的汉堡、鸡翅都吃光了,只留下了一小块鸡腿。我有些不高兴了。可我还是把鸡腿吃完了。
吃饱之后我们就去“日东公园”玩。
“日东公园”真大呀!里面有许多好玩的。我决定先去划船。在船上爸爸教导我控制方向,刚开始我还不会,船一下左一下右地前进着,妈妈都快被我晃晕了。后来我慢慢地掌握技巧,终于学会了。我想从两根木桩中间穿过去,忽然被妈妈发现了,说:“原来宝宝想锻炼技术呀。”又接着说:“如果没有从中间穿过去,这次划船的钱就从我的“银行”里扣。”
我听了很紧张,我很小心地掌握方向,船终于从两根木桩中间划过去,我成功了!后来我们还玩了过山车、飞椅、碰碰车,我玩的很开心。我还再想去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