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游览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作文300字
我们盼望的春游终于来到了。
这天我们在何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了锦绣中华,一进门,我发现锦绣中华好大啊!听导游介绍说,原来锦绣中华景区浓缩了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和全国各地的风景名胜“一步迈进历史,一天游偏中国,真的!我一进去眼睛都花了。”
我看到了,我最向往的万里长城,听导游说:“万里长城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劳动人民用血汗和智慧建成的,是中华民族的象征!”
我还到了其它非常有名的名胜古迹,有乐山大佛。天安门,孔子庙等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民俗文化村,我看到了好些少数民族的建筑和服饰,还看了一场大型的演出,那就是“金戈王朝”那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场面看的越来越起劲、激烈。
游览了一整天,我感到中国好大啊,还有很多的地方没有去,中国人真聪明啊,建筑了那么多的伟大建筑,我以后一定有机会,把祖国的大好河山美丽风景都游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