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像一弯清泉滋润着我的新田妈妈的爱总之是伟大的我不管用多么优美的词汇。也无法全部概括。
这一天我要去上学可是我却觉得不舒服妈妈看我难受的样子,就问我怎么了。我说只是有些不舒服而已。不耽误什么妈妈却说生病了就要上医院哪有撑着道理?再说,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哪有精力去学习呢?
我听了妈妈的一席话就说好吧,那就去医院吧可今天正好要考试但是下午我上午挂了几瓶吊水下午就去考试了。老师看我到那里就对我说你回去吧,好好休息妈妈也说也对还是回去吧考试反正只是老师的小测验,试卷拿回家做吧,于是我只好把试卷拿回了家。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又开始发烧了可是医院又关门了有事妈妈最好去橱柜里给我找感冒药。有给我倒水又给我洗毛巾之类的。总之是忙得满头大汗我看见妈妈的样子就很不忍心就对妈妈说我没关系的你还是去休息吧,免得你也生病了?那到时候谁照顾我呢?妈妈却说可是现在把你照顾好了。等我生病的时候你再照顾我吗。
我对妈妈说那你还是要好好休息免得有了黑眼圈就不好看了。妈妈说黑眼圈就变成大熊猫了。那多好啊!我可是就变成国宝了呀!我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于是头也不疼了精神也好了许多!而且看着妈妈的笑脸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