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爱妈妈范文
我爱妈妈,因为她对我非常好。
有一次我在学校考试没有考上90分,我想妈妈回家一定会批评我的,可是没有想到妈妈对我说:没有关系,虽然没有考上90分,但是,你如果尽了全力就可以了。
还有一次,我忘记做英语作业,妈妈问我是忘记了?还是偷懒不写?我说我是忘记了,因为我记不下来。妈妈就给我了一个专门记作业的本子,从那以后,我的作业都做完了。
还有一次,我犯了个错误,爸爸批评了我,妈妈对我说:你犯错误不要紧,但是你以后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每当我犯了一个错误,妈妈总是对我说:人都会犯错误,但是如果你犯了相同的错误,那就是你的错了。后来我再也没有犯相同的错误了。以后别人问我谁对我最好,我会说妈妈对我很好。(我觉得妈妈对我非常的好,因为每当我犯错误,妈妈就会看看这个错误是不是以前就犯过,如果这个错误以前我都犯过的,妈妈就会狠狠批评我一顿。但是这个错误我以前没有犯过,妈妈就会放过我,并且还会对我说一些道理。)
「作文参考」嘿,这是我的妈妈文章范文优选
Hallo,everybody!今天,咱不说别的,就说说我心爱的妈妈吧。
我妈呢,叫什么名是不可能告诉你们的,因为这是秘密。她今年三十九了,我一直害怕我妈四十岁,因为我妈总是在被我犯错惹火时,对我说:这样下去,我还不知道能不能过四十这个坎儿了!所以我一直害怕。
我妈长什么样呢?反正在我眼里是美若天仙,简直就是天女下凡!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个美人鼻,一对不大不小、正正好好的耳朵,还有那能说会道的嘴巴。身材苗条,穿上那美丽的衣服,那简直就是一个走秀台上最靓的麻豆!化上那漂漂亮亮的妆,一位女神诞生了!你知道她有多美了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玩耍,当我们走到一个电箱旁边时,我们的老大乐乐看了看,说:咱们跳电箱玩儿吧!我们不约而同地说:好啊,你先跳一个!等到我们话音刚落,乐乐就已经在上面了,低下头来对我们说:你们几个,一个一个来!说完,他们就跃跃欲试。
可我不敢跳,等到他们都在上面时,我也想试试,于是就往上一跳,才知道我跳不上去。虽然我没跳上去,但是,我左腿小腿磕在上面,磕出了一个大口子。我忍住了痛,坐在一旁的草地上。当我的小伙伴发现我时,就立刻飞奔去我家,把我妈叫了过来。
我妈看见了,不问我怎么弄的,也不问我在哪磕的,她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这个九十多斤的小胖子背在背上,和我爸打了一辆出租车,送我去医院了。在去的路上,我妈气喘吁吁地问我:疼不疼了?还有事儿吗?怎么弄的?在哪弄的?
等到了医院,找了一位医生,就带我去缝针了。在打麻醉时,我怕疼,我妈就让我搂住她。当我摸到她的背时,我妈的背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医生对我们说:你们不用担心,玩上一局游戏的时间就好了。于是我就玩起了游戏。最后,果真是一局游戏结束就缝好了。
回到家,我的两个小伙伴在我家,于是,我们就斗地主了。
这就是我美丽、漂亮、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