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doc
我的妈妈神通广大,我不听她的话,总得倒霉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公园逛,妈妈叫我穿布鞋,我却穿了别的鞋进了公园不久,我觉得鞋子有点异常,一看,妈呀!鞋底快掉了我拖着鞋底走,过了一会儿,鞋底果然掉了,不要鞋底,走路不好走,要拖鞋底,太麻烦了怎么这么倒霉,妈妈叫我拖鞋,我别无选择,只好做了“赤脚大仙“.
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就是唠叨我家有三人唠叨,头号人物是婆婆,二号是妈妈,最后就是我(其实我不觉得我唠叨,只是婆婆说我唠叨).婆婆和妈妈表现唠叨是说我的毛病,说的时候,用了许多“名言警句“,我都会背了,比如,养狗狗摇尾.
我妈妈的句式:你凭什么……,当我做了不对的事,妈妈就用这句式,令我没办法,做大事不拘小节,哪管的了这么多.
妈妈买东西时,有时候讨价还价,不行就走,一走,商人就说:“算了“妈妈很少被人征服.
凭上面几点,妈妈是个唠叨兼神通广大兼买东西讨价还价的人.
优质作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范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不要再把我当小孩子了。我也是家里的一名成员,我想为这个家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劳动。
每天看到妈妈拖着疲劳的身体下班,回家又马不停蹄地洗衣服做饭,我很心疼。我多么想帮帮你,可每次我想帮妈妈时,妈妈您总是说:“你现在小,长大以后再做家务吧。”我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到房间里看书。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吃完饭,妈妈就去洗衣服了。我走到您身边蹲了下来,说:“妈妈,我帮您洗衣服吧。”妈妈说:“哎,你不会洗衣服,作业做完了吗?”我说做完了,依然坚持要帮妈妈洗,可还是被赶了出来,记得您说:“作业做完了,就看看课外书。”我怏怏的走开了,心里想:我一定会证明自己长大了。
有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发现卫生间堆放着两件衣服,我就试着自己洗。我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挽起袖子洗起来,不一会就洗好了,看着晾好的衣服,我轻轻吁了一口气。妈妈回来看到洗好的衣服,叹了口气,还是开心地表扬了我。
一直被养在巢穴里的鸟,永远飞不上天空。妈妈,长大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让我从洗衣服开始吧,每天一点进步!您给我的机会越多,我成长会越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