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可爱的小白兔作文参考.wps
前年过生日,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长着一双红红的眼睛,三半嘴唇,还有两只可爱的白花花的小门牙。由于我家在楼上不好喂养,我只好把它寄放在我姥爷家里。
每逢星期天,我都要去看看我的小白兔。每次去看它都发现它长大了不少。
又一个星期天,大概是小兔在姥爷家安家的第三个月,我去了姥爷家,才一进门,姥爷就高兴的告诉我,说小兔子生宝宝了,还不少呢!我惊喜的跑去,只见大白兔身下违着一堆肉呼呼的小兔子,有黑色的,有白色的,非常可爱,这些小兔子好小哇,拿起来真怕它不小心会掉下摔坏了,可不知它们漂亮的衣服哪去了,姥爷解释说小兔子刚出生都是这样,毛毛要几天以后才能长出来。于是我又盼下一个星期天。
六天很快就过去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姥爷家,看到那群肉呼呼的小东西已变成毛茸茸的少白兔,我带它们到草地上吃草,只见它们小嘴不停的动,吃得津津有味,吃饱了,我抚摸着它们,它们好很乐意,很享受似的,眼睛一会睁一闭睡意浓浓的很舒服的样子,让谁看了都多一份爱意。
可爱的小白兔,你们是我的好朋友,我真希望你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