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变化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背上崭新的小书包,每天快快乐乐地走向学校。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身边发生了许多变化。
就在昨天,地面的积雪还是厚厚的,今天已悄悄地开始融化了。刺骨的寒风已离我们而去,太阳公公早早地漏出了笑脸,温暖的春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欢快的小鸟在楼群之间鸣叫着,好像在告诉我们天气的变化有多大。
走进熟悉的校园,整洁又美丽。就在昨天,还是那么寂静,今天已格外热闹。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哦!变化也真不小!有很多同学都长高了,我们老师不得不给我们重新排座。长大一岁的我们,也懂事了。老师说以后批评同学更要讲究方法,因为都三年级了,自尊心都很强。
新学期新变化,新起点新起色。我祝愿老师越变越漂亮,同学越变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