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百草园,来到了一个小院子。院子里有鲁迅的奶奶与小时候的鲁迅的塑像。他们正在大树底下乘凉,奶奶坐在木椅上,正在给坐在小凳子的小鲁迅讲故事,小鲁迅听得十分认真,目不转睛地盯着奶奶。小鲁迅的小凳子旁还趴着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也盯着小鲁迅的奶奶。我想:小鲁迅的奶奶讲的故事一定非常好听,也非常的有趣吧!
转眼间100多年过去了,从曾经的封建社会变成了民主社会,人民也就当家做主了,如今我们生活在社会主义社会中,祖国强盛,生活幸福,这充分的说明了中国的进步是多么快呀。曾经,100多年前一个法国人,曾经指着地球仪上那只雄鸡并对周围的人说:可千万不要让那只雄鸡醒过来,如果一旦醒过来他一定有超强的毅力与能量,让它继续沉睡吧!可现在的今天中国醒来了!
作文示范: 成语故事文章200(篇四)
我四肢细长,利于长跑。眼部长在头的两侧,视野宽阔。我高约200厘米,体重4000多千克。我在睡眠时躺着、卧倒、站立都可以哦!我嗅觉、听觉都很好。我爱吃的东西有燕麦、干草等。
还好,昨晚就准备好了。我端着锅,来到水龙头前,把水接到120ml,又把锅端回去,打开那油乎乎的开关,水,就开始发热了。
我曾经听过一个故事:重生,却要把它亲手毁灭,这就是天使的行为吗?
在一天,我乘坐超时空穿梭机来到2060年的地球。发现这里环境清新,散发着花的气味,空气没有一点杂质。我很奇怪,照理来说20xx年的空气污染已经很严重了,那么2060年不是更严重吗?为什么空气还这么清新?
今天,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我、姐姐、姑姑和姑父,我们全家人一起去著名的扬州瘦西湖游玩。在这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
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工作大多时候是为了生存,只有在生存的基础上才可以谈发展。当对方问你理想月薪时,千万别说够吃够喝够租房就行,这样的概念实在是很笼统,也不要头脑发热说个过高的数。而是说出你的真实想法,如果你想月薪在3000元左右,那么你不妨说2500元到3500元之间。让彼此都有一个选择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