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我眼中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人人都觉得很平常的季节,但是你有没有认真地想过:假如那些死去的落叶都有了生命呢?
我眼中的秋天,是把落叶比喻成信,由风来做他们的送信使,把一张落叶传到冬爷爷那,让他快点来,把另外一张落叶传到秋奶奶身边,让她回家了。
我眼中的秋天,是五颜六色的、是有声有色的,你闭上眼睛,轻轻地聆听着风儿吹拂大地的声音,和已经准备去远方的大雁的声音。你睁开眼睛,仔细地看着四周,你就会发现,当落叶撒下来的时候,秋天并不是硬梆梆的大马路铺在地上,而美丽的、黄灿灿的地毯铺在地上。
当路灯照耀在地面上时,你会发现秋天的地上,动物们都在为冬天做准备。
瞧,这只小野猫正在和她的家人们在已准备好的洞穴里过冬。看,那只小白狗和自己的主人早早地穿上了漂亮的、暖暖的新衣服在外面逛街呢。
我眼中的秋天,是云彩的表演秀,看那朵云彩变成了蝴蝶,而在她身边,还有一只小蜜蜂,她们在秋风中飞啊飞。突然来了一架飞机,正好和小蜜蜂擦肩而过,一下子小蜜蜂飞得不见了。
我眼中的秋天,是……
你觉得秋天美不美?我觉得秋天像天堂一样。人们、动物们,都准备过冬了,看着这忙碌的景象,难道你不觉得秋天是一个美丽、有声有色、漂亮、忙碌、开心等所有一切的融合体?
但是,我们最喜欢的秋天,马上就快过去了,冬天要降临了,你期待下一次的秋天吗?
我是非常期待的。
有些小朋友,是特别讨厌校园生活的,放完学回来还要写作业,但是,在学校有体锻课,在那节课上,你会感觉到非常开心是吗?我想,你的答案是:是的!
那好,我们下一次的题目是:操场上的欢笑声。
有人说:秋天是美的。也有人说秋天是丰收的。但是在我眼里秋天不仅是美的,她是多么善解人意啊!
秋天的天空一碧如洗,秋天的晚霞更美丽。因为流云有的像小羊,他们一回跳到这,一回跳到那。看!他们好像在吃草,显现得非常安静。那朵流云真像一只大熊猫,可爱极了!
田野里的秋风好像知道农民伯伯非常辛苦一样,夏姑娘一走,秋风就马上把田野里的农作物吹熟了。高梁熟了,它弯着腰,好像在说:“我成熟了,快把我割了把我可不想再地头弯腰。”玉米又大又黄,让人看了就情不自禁得流出了想吃玉米。
果园里,一棵棵梨树又大又壮,树上的梨子熟了,一个个又大又黄。他们好像在说:“快把我摘了吧!不然,大树妈妈的辛苦就白费了!”看!石榴娃娃有的笑红了脸,有的都笑破了肚皮。一个个葡萄架子上有一串串晶莹葡萄,乌黑发亮,真好看呀!
啊秋天真美呀!美就美在她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