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像一支神奇的绘笔,一夜功夫,就把大地染成金灿灿。
金秋的阳光暖馨安静,金秋的大风温煦柔柔地空被大地染成金黄色,金色的云有时变成金色的雄狮,金色的骏马金色的老虎跟金色的大象。
还有森林中那程度如镜的小河,河上横跨着一座石桥,再添上金色的天空,倒映着面前美丽气象,分外美丽。
秋天,秋菊启了,盆菊一簇簇,一丛丛。外形千奇百态,有的像龙飞,有的像烟火,还有的像俏丽的蝴蝶,在和风中亭亭玉破,五彩缤纷,这金黄的菊瓣,似乎金灿灿的金子一样。
走入无边无际的田家,遥眺望去,到处是金黄的一片,如同是一条金黄的路。在阳光的照射下,闪出点点明光。好像是一颗颗镶嵌在“金地毯”上的宝石,非常刺眼。
庄稼地里,玉米像金棒槌一样全刷刷地连着一片;高粱那白色的穗子,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红着脸低下了羞怯的头。原野面像吹奏着一首大天然的独唱曲。
果园里,鲜红的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架上挂上了葡萄,黄澄澄的梨,红通通的枣,正冲着我们微啼呢!
树叶也被秋天的气味染黄了,飘飘洒撒,像一只只漂亮的蝴蝶在地面翩翩伏舞有的降在小河旁,有的涨在小桥上,踏上往软绵绵的像松软的地毯。己们感触到秋意浓浓。
我被着金色的秋天沾染了沉醉了。啊,尔爱这丰产的,金黄色的秋天!
月度作文精选 自然话题文章:金色的秋天(篇七)
秋风像一只神奇的画笔,一夜功夫,就把碧波荡漾的林带染成金灿灿的了。登上山头,向下眺望,眼前是一片金色,若是仔细观察,便看到金黄中夹带着一片片红、一片片绿的。红的得像玛瑙,绿得像翡翠。还有山下那水平如镜的池塘,倒映着眼前的美景,格外的好看。
秋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果园里,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
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菊花的乐园。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