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迈着喜悦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秋风习习;金黄色的树叶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好像奏起了欢乐的乐曲,欢迎着秋姑娘的到来。随风飘落下来的树叶,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好像在告诉我们:“秋姑娘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了!”远处飘来一阵阵桂花的芳香,沁人心脾,这甜甜的香味好像也在告诉我们:“其实秋天也是一个香甜的季节!”
走进公园,就能看见温暖的阳光从稀疏的树叶里照射下来,抬头一望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啊,秋天真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呀!公园里的花很多都凋谢了,唯独只有菊花还在傲然开放,有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好像在告诉我们:“其实秋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倾耳一听,随风飘来一阵欢笑声,放眼望去,哦,原来是勤劳的人们在忙着收获果园里的果子呢,从大家喜笑颜开的笑脸上,不难看出今年是个丰收的季节,不信,你瞧!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咧开嘴的小笑脸;黄澄澄的柿子挂满了树梢,像一个个大红的小灯笼,可爱极了;亮晶晶的葡萄,像一串串紫黑色的珍珠,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红红的石榴俏皮地咧开了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红红的牙齿……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美丽的季节、丰收的季节、喜悦的季节,我喜欢这个美丽的季节,因为它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了丰厚的回报、喜悦的心情、欢乐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