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很爱大自然的人,每当暑假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会带我去旅游,我去过许多地方,见过许多美丽的风景,所以我对大自然有一种很亲近的感觉,但是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个愿望,那就是希望人们不要再破坏大自然了。
我喜欢的大自然应该是这样的,蓝天万里无云,清澈透明,与大海彼此映衬,形成了一道蓝色的隽秀的美景,真是上下天光,水天相接。远处,青山如黛,绿玉般的嫩芽在枝头攒聚。树叶上粒粒露水,在阳光的映射下,折射出人的光华。
而现在的大自然是这样的,森林中,草地上,只听见一阵阵地树倒声和一声声的羊叫声,山成了秃山,连一棵小树苗都没了,草地成了沙漠。水面上还飘着塑料袋之类的东西,真显得更加别致。河道两旁插着一根根的管子,还不住地往外溢彩色的物质。(提供)
我真心希望人们不要为了个人的财富,而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我们的大自然受到严重的破坏,停止这种行为吧,如果不停止的话,我们将难以看到水鸟,闻到花香,翠绿的树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