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复读机作文
我的老妈长得高高的、瘦瘦的,她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张永远合不上的嘴,跟复读机一样,老妈一张开嘴,就让我伤透了脑筋。
看吧,老妈在六点半就要把我从被窝中“揪”出来,“太阳晒屁股喽!”是我妈的口头禅,每天都是一个样,连周末都也是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打鸣”,跟大公鸡似的,如果老妈打“完鸣”后,我还没有起床,她就开始动真格了,一把我掀开被子,用手来挠我的痒,无论我是真睡还是装睡,都会被惊醒。
老妈在我吃早餐的时候更是唠叨了,嘴里不停地念到:“这个带了,那个带了,那个也带了……”还不时的抬起头看一下课程表,当她看到我还没有吃完,“复读机”就又开始工作了,她还会配上动作,用手指不停地叩着桌子,发出“嘟嘟嘟”的响声,嘴里也不停地催着:“快点!快点!”老妈的催促使我有一点心烦……
这就是我的“复读机”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