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假如我有时光穿梭机作文之二
如果我有一台可以装着无数东西的穿梭机,我一定会带着许多现代武器,开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三国时期,改写三国。
我要带着这些武器:原枪弹、生化武器、导弹、火箭炮、重机枪、轻机枪、火箭筒、战斗机、轰炸机、防毒面具……可真多呀!诸葛丞相刚刚出师,我就来投奔刘皇叔了。我当了一个小兵,可是我没有气愤。我来到诸葛丞相的相府,把丞相请出来,我把武器一样一样的先容给丞相看,并告诉他怎么用,丞相一试,真的很厉害。丞相很兴奋,让我当了大将军,并且让我练习一批士兵使用。
在赤壁之战时,周瑜和丞相用火攻,我带着机枪手、炮手、轰炸机手猛烈攻击,曹操的士兵只剩下3个人了,他们被杀的落荒而逃,若不是关公手下留情,他们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首战告捷,我心花怒放,期待着在未来的战役中屡立军功。
在吕蒙攻打关公的时候,我接到刘皇叔的诏书,我就亲身带领轰炸机、战斗机、跳伞兵、炮手来到了荆州上方,我派跳伞兵把现代最好的药给关公送去,接着用通信器联系关公:“关公,我是王冠茗,请你在城中安心养伤,我来了!”“太好了!”我指导战斗机用雷达找到了吕蒙,用旷地导弹瞄准他,一齐发射,吕蒙瞬间葬身在荆州城外。接着我指导轰炸机,炸得他们片甲不留。孙权一看,只好跟我讲和。关羽没事,所以天子刘备也安然无恙。
后来刘备得了一种怪病,就连现代的药品,也都于事无补。刘备死了,他的儿子刘禅继位,诸葛丞相就要出祁山了。丞相直到六出祁山的时候才带上我,这些年,我一直在操练这些士兵,现在他们都非常精壮,听说要报效祖国了,也非常兴奋: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因为粮草不够,丞相制造了木牛流马,我一看,就乐了:“丞相,我带来了运输机,运什么都非常利便!”果然我们的粮仓满得不能再满了!为了把司马懿引出来,丞相只好把假粮草运到上方谷,丞相安排得很巧妙,让马岱把司马懿的来路给堵死了,接着已经埋伏多时的我让重机枪手狠狠的打,机枪手打得正热闹,炮手也来了,整理时谷里的相声惊天动地,司马懿的士兵纷纷死掉,可我一看,司马懿父子三人正在爬着逃命,我一着急,拿来一个炮筒,瞄准司马懿只听“轰———”
的巨响,伴跟着司马懿“真乃神炮也————”的喊声,司马懿升天了。
既然丞相已经同一天下了,我就要离别丞相回到自己的时代了。丞相对我再三挽留,我也舍不得离开他。最后,我和丞相仍是挥泪而别,我拿出照相机照了几张照片,给了丞相几张,自己也留了几张。我上时光穿梭机的时候,我哭得更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