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三年级掌声作文wps版
夜幕渐渐降临,我吃完晚饭,随着舅妈到广场里去看附近的阿姨们跳舞。
到达广场,我到运动器材上等着他们跳舞。夜色渐渐吞噬了天空,展现出张牙舞爪的一面。广场的人的人越来越多,无一例外的事她们的手上都拿着手绢。看见阿姨们在广场上一边谈论一边转手绢,我思绪飘飞。
记得那是4年级的时候,学校举行了文艺大比拼,而我选的便是我热衷的手绢。开幕前的前几分钟我紧张的捏紧了手绢,看着前面一些人的表演,我渐渐失去了信心。
“下一位,是胡晓白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的转手绢节目。”小主持人的声音响起。我深吸了口气,颤抖的走上舞台。
我看着底下的人,心里更是一阵发颤,而平常在手里服服帖帖的手绢也跟我闹起了脾气,不管怎么转,都转不起来,我眼眶里有丝晶莹。终于,手绢转起来了,底下的人一片惊呼,可是几秒之后,手绢便又罢工,底下的人一片唏嘘,我眼泪哗啦啦的留下,不顾节目,抛下了舞台,主持人与老师都一阵呆愣。我一边哭着一边想肯定会有人笑我了,老师也会讨厌我了。但这些事情并没有发生,几秒钟后,便响起了掌声,我更是低下头,不敢看他们。老师走来,让我抬起头,我心想,要骂我了。可是老师只是鼓掌,她说:“晓白,你表演的不错,马有失蹄人有失足,你应该继续下去,而不是跑了下来,知道么?”我点点头,心头泛过一丝温暖。
思绪飘回,看着广场已然跳到一半的“手绢舞”。我微笑起来,她们跳得很生疏,甚至有些连手绢也不会转,有些连舞步都跳错,但是她们却依旧跳着,并没有因为她们的动作不准确而停止,她们的脸上都泛着笑容,感染了我。
一曲终了,我缓缓的鼓起了掌,站在旁边看得行人也笑着鼓起了掌,那些阿姨一笑,继续跳舞。从原本十几人的队伍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加入,组成了一个大舞蹈圈,他们跳着舞,随心所欲的笑着。
在别人失落的时候,给别人一个鼓掌,或许这是他自信的来源。当我们失落的时候,给自己一些掌声,告诉自己:“我能行!”
作文借鉴: 三年级文章大海(写作示例)
我家在海边。每当我去海边玩,大海所有的美景都展现在我眼前。广阔的大海真的是无边无际。大海碧蓝美丽!
没有风的时候,海面很平静,有时平静的海面上有几只海鸥在蓝天上盘旋;风一吹,海浪拍打天空。这时,船只整齐地排列好,驶到码头避风。
有时候大海脾气很大。涨潮时,大海似乎可以奔向蓝天;但在海水退潮后,又是另一个场景。很多人来这里挖沙、钓鱼、捡贝壳……海鸥也来海边凑热闹,有的抓鲜鱼,有的在海上开心地玩游戏。
秋天,我和爸妈在海边看着红色的枫叶,去海边玩沙子。我用工具做了一个漂亮的城堡,周围有很多小城堡保护中间的大城堡!
我喜欢大海,它一年到头都能给我带来快乐!春天可以缓解我的疲劳,夏天可以缓解我的暑热,秋天可以玩沙赏海,冬天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