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旋转木马作文300字270字
我有一个漂亮的旋转木马,它是我儿时最好的伙伴。
旋转木马的外形像一个蒙古包,上面是红白相间的顶棚,金光闪闪的,漂亮极了。中间有一根大柱子,周围还有四根小柱子,四匹白马会不停地围着大柱子旋转。
叮叮当,叮叮当,旋转木马一边慢慢地旋转,一边发出了阵阵清脆悦耳的铃声,顿时勾起了我儿时的美好回作文忆。旋转木马陪伴我度过了愉快的童年,每天都和我形影不离。无聊的时候,我会盯着它发呆;难过的时候,我会因为它的陪伴心情舒畅;高兴的时候,我也会迫不及待地跟它分享快乐,就像和好伙伴在聊天一样尤其是晚上睡觉前,我总喜欢轻轻地将它转起,听着它发出美妙的铃声,陪伴着我进入美美的梦乡。
啊,我爱我的小木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