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下象棋、吹葫芦丝、练毛笔字、抖空竹……没有一样是我不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是溜冰。
周末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体育场溜冰,在那里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我们一起绕着体育场欢快地溜来溜去。累的时候,我们坐在台阶上一边休息一边聊天真开心!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溜得太快!
除了溜冰,我还喜欢吹葫芦丝。刚开始的时候感觉很简单,慢慢的曲子越来越难了,我有些先后放弃了。妈妈鼓励我说:“想要做好一件事就一定要坚持到底,决不能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坚持了下来。今年暑假我顺利地通过了葫芦丝六级考试,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怎么样,我的课余生活够丰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