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学校的早晨270字
今天,我早早的来到了校园,三棵挺拔、茂盛的大榕树展现在我眼前。
大榕树枝叶茂密,好像在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碧绿的叶子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一阵微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大榕树摇着手臂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又回到校园。有时还会有鸟在树上做巢呢!
在大榕树的后面,则是个大花坛,花坛里百花齐放:有深红的;有淡黄的;还有浅绿的......几只蝴蝶飞了过来,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花粉。瞧!他们还在跳舞呢!
在学校的北墙边儿,有许多株桂花树,每当秋天来临时,树上就缀满了桂花,有含苞欲放的;又有好几朵长在一起的;还有独自开放的......一阵微风吹来,校园里就立刻弥漫着浓郁的香味儿。
我爱我的校园,特别是清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