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母亲节快乐作文700字范例
母亲节,是伟大的妈妈的节日,亲爱的妈妈,如果没有您,我的幸福从何说起;如果没有您,我怎么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呢。
妈妈,今天,我要送您一份我精心准备的礼物,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但是,这是我的心意。父母的爱是蜂蜜,永远温馨甜蜜;父母的爱是花朵,永远在幸福的地方开放;父母的爱是大树,永远绿叶繁茂。我要做那酿造蜂蜜的蜜蜂;我要做那滋润你的雨露;我要做那给你充足阳光的太阳,我要报答您,妈妈!
我送给妈妈一束花,18枝康乃馨+满天星,你知道为什么吗?这是因为给母亲的爱就是这么组成的,为了给妈妈这束花,花了我120元,但我不心疼。我心想:“给妈妈这么少行吗?对了!做贺卡!”于是,我在贺卡上写了母亲节快乐,在里面加了封信给妈妈。之后,妈妈对我说:“女儿这么懂事,这么体贴人,妈妈很开心。”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早上,我早早起床,来到妈妈的床边,看见妈妈还在睡觉,于是,我轻轻地在妈妈的脸上亲了一下,妈妈的吻是甜蜜的吻。突然,妈妈被我的吻给惊醒了,她对我说:“儿子,这么早起床,有什么事吗?我亲切地对她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所以今天我要给您一个惊喜,您在床上多睡一会儿,等着我的惊喜。
我把家里的脏衣服搬到水池边,先把衣服放在水里,然后把衣服上脏的地方用肥皂搓一搓,搓干净以后,再放在清水洗干净。过了一会儿,我把衣服全都洗好,凉在衣架上。这是,妈妈起来了,看到眼前的一切,感动地笑了,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会帮妈妈干活了。我不在乎地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以后,我会帮你做得更多。”妈妈立刻把我抱到怀里,你真是妈妈的乖儿子,说完,妈妈给了我一个深深的吻。
我爱妈妈,愿妈妈今天过得开心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