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有多少母亲为了自己的儿女,去负出自己的辛劳换来自己儿女的快乐,这都是母亲的爱呀!
当我看到一篇文章:在沙漠中有一队骆驼,一只年长的经验丰富的母骆驼在前面带对,看上去很威严,后面跟着几个小骆驼,它们已经几个星期没沾一滴水,小骆驼们有气力的走着,但当母骆驼昂起头时,骆驼们都兴奋起来,原来它们发现了前方一片小绿洲,一个个向前冲,绿洲中有个小潭,但是水很深,小骆驼不及水面,喝不到水,母骆驼想尽各种办法,都不行,但当小骆驼们绝望的时候,母骆驼做下了最后的决定,它留下了最后一滴眼泪,纵身一跃跳入潭中,顿时水面上升,小骆驼们看着母骆驼,久久不肯离去……
看到这时,母亲端了杯热牛奶,我让母亲看完这片文章后,问她:“如果你是这个母骆驼你会这样做吗?”母亲不假思索的答到:“我会跳,天下的父母哪有一个会让孩子吃这种苦!”我一下投入母亲的怀抱,体会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