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多么美好的字眼。他们是我的好伙伴,伴我学习,共同成长。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位同学,我们上学、放学都在一起。幸运的是有一天老师把我们调成同桌,我们开心极了。一次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份练习题,我们相互帮助,最后我们都考了100分。假日期间,一次我和她一起到游玩,她不小心摔倒了,我赶紧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心疼地问她哪里摔痛了?就好像我自己受伤一样的心疼她。她很感动,目光中含着期盼,真情地对我说:谢谢你,谢谢你!我没事。今天玩得真痛快,浑身像是洗完澡一样,改天有机会再出来玩。
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共浴一片太阳。学习上,我们相互激励,生活中我们相互帮助,同学之间的友谊,像温暖的阳光,照在我们的心上。我们应该珍惜友谊,珍惜同学之间的点点滴滴。珍惜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