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同学之间作文400字其四
今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我们上完第二节语文课之后,全部学生都下去做操了,并且在下面做得一个比一个好。突然,我后面的常晨阳和五班的一名男生吵了起来,常晨阳说:“你妈......”那个男生说:“你是不是想让我发火!"接着,那个男生就跺了常晨阳一脚,常晨阳这是发火了,也跺了那个男生一脚。他们两个人开始每个人都跺对方一脚。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人谁也不跺谁了。还没消停一分钟,他俩又打起来了,这回可不是跺了,那个男生把常晨阳摁到地上,用指甲殴常晨阳的左半部脸。我们后面的几个女生看到这种情景,立即叫班长郭晨,我们叫了好几遍,郭晨依然没反应。路兵宇看到自己的好同学被别的班的学生欺负了,他很不高兴,只好亲自去叫郭晨。路兵宇刚告诉老师和郭晨,前面的同学都看着常晨阳。常晨阳起来了,他的脸通红,殴的快流出血了!哎,那名男生太可恶了!
我们同学之间都要友谊,并且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我们要去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