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正跟肖敏彦玩游戏呢,她太可爱了!小巧的脸蛋使人总想咬一口,我忍不住捏了她的脸一下,我只是开个玩笑,谁知,她气愤了,小巧的脸蛋上露出平日少有的愤怒,她甩开我,只说了声:“你怎么这样!”我呆了,我没想到她会气愤,我连忙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肖敏彦没有睬我,我失望地背起书包,淡淡地说:“那我先走了,你不要气愤了。”
楼梯空无一人,只传来我沉重的脚步声,望着窗外,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岂非几年的情谊就要破裂?我已经跟她报歉了啊,想想以前,她倒水把我衣服弄湿了,我没有怪她,她推我,我撞到别人,我也没有怪她,而我轻轻捏她一下,她竟然……
算了!破裂就破裂!这样的情谊没什么好回顾的!我冲出校门,泪水却又一次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