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生孩子去了,接替她教我们语文的是毛老师,“她是个怎样的老师呢?”我不禁这样想。
第二天的第一节课就是语文课,只见她迈着十分轻盈的步子走进了教室,是那样的年轻美丽;一双黑宝石一样的亮眼睛,一头漂亮的长发,乌黑油亮,又浓又密。在阳光下,轻轻地一摇头,那头发就闪出五颜六色的光环。哦!她笑得那么天真无邪,双眸闪闪发光,皎皎然如秋月。在笑的一瞬间,我看到老师整齐的牙齿,白得像柚子瓣,光洁得有如白瓷,在两片薄唇中闪闪发亮。
别看毛老师那么温柔可亲,那么漂亮,又那么爱笑,但她可坏了,还时不时得给我们挖“陷阱”呢!有一次,毛老师正在上课,不知因为什么突然走出了教室。同学们顿时炸开了锅,那边说话,这边聊天,殊不知毛老师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回到了教室。最先发现的同学先是一愣,然后带着大家马上安静下来。幸亏我们有暗哨,大家反应机灵,老师公布:“考试及格!”,这才避免了全班抄课文的危机。唉!没办法,毛老师真的坏呀!但,只好认了――谁让我们曾经信誓旦旦“经得起老师的随时考试”呢!
我喜欢上毛老师的课,希望她能带着我们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