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可爱的蜗牛100字作文
门前一棵葡萄树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时,我就不禁想起小蜗牛。
小蜗牛的头上长这两对触角,一对长的,另一对短,长的一对的顶端长着一对小眼睛,就像一个探测器,每当我碰一下它的眼睛,他就会缩进头里。小蜗牛背着一个重重的壳,壳上还刻着螺旋花纹呢!她爬行的时候身子一伸一缩的,还会留下一些粘液,那时小蜗牛的足迹。
小蜗牛爱吃叶子,喜欢在阴天、潮湿的天气出来活动。
后来,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实验:他先把小蜗牛放在墙上,在撒点盐在它的头上,它的头马上就缩进壳里,小蜗牛会掉下来,通过了这个实验,我知道了小蜗牛害怕盐。
小小蜗牛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