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买了件新衣服。
今天下午放学回家,我写了一大会作业,这时门铃响了,我跑到门口,从猫眼里一看是妈妈,我立刻把门打开了。妈妈还没进门我就开始问妈妈:”今天怎么回来这么迟?”“我都饿死了。”妈妈一进门就递给了我一个包,我立刻兴致勃勃地问:“妈妈这里面是什么?”妈妈没有回答我,我一边猜,是汉堡包、是薯条、还是什么其他的好吃的,一边打开袋子,一看是一件橘黄色的衣服。我不解的问妈妈:“这是你的,还是我的啊?"妈妈回答我说;"你的啊,我能穿这么小的衣服啊。"
新衣服一定要穿穿看的。我迫不及待的把衣服拿出来,穿到了身上,走到镜子前,左转转右看看,我又跑到爸爸面前得意洋洋的说:“老爸,看我!”爸爸一回头看看我说:“恩,好看,才买的吧!”我又跑到妈妈跟前,给妈妈看看。妈妈说:“试试大小就可以了,不要老穿在身上,搞脏了,还要洗。”我穿着新衣服在家里转悠,突然想起我还有一大堆作业还没写啊。我得赶紧写作业去了,不能臭美了。
哈,明天我就可以穿新衣服到班里炫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