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是一种团结的昆虫,只要一找到吃的就跟其他蚂蚁说。所以,我很喜欢蚂蚁。
有一天,我拿了一些面包屑放成一堆,然后在一旁等着,果然,五分钟后来了一只蚂蚁在面包屑旁转了一圈,又走开了,我认为它不喜欢吃,我就去伸手要拿,忽然,我看见有一群蚂蚁向面包屑走来,我只好把手缩回来,不一会儿,面包屑就被蚂蚁们抬走了。
还有一次,我把一些香喷喷的米饭放在蚂蚁窝关面,不久成群的蚂蚁就从窝里走出来,把米饭抬走了,合法我看得入神的时候,我看见一只长满腿的“虫子”爬过来了!我仔细一瞧,原来是一群蚂蚁抬着一只虫子走过来,最有趣的是我把蚂蚁给看成虫子的腿了!
经由这两次事情,我感触感染到蚂蚁这团结的气力,我喜欢蚂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