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的时间,一年又要过去了,还有十一天就要过元旦了,这不,我和妈妈来到了新星商厦,开始购物了!
不知道是由于周末仍是由于要过元旦了,路上的车可多了,我们好不收留易才“挤”进去。进新星商厦后,我直奔超市,先去挑了三包薯片,然后妈妈又买了玻璃杯和一些家常用品和调味品之类的东西。
然后,我们又去了二楼,预备买衣服。到了二楼,衣服是琳琅满目,各式各样,我先去了361°,看了看,觉得没有什么好衣服,倒是有一件红色的外套,可是没有小号了,我只好又去CBA。到了那里,也没有看中什么衣服,鞋子看中了,可是太贵了!后来我又去了背靠背、金莱克等地方,不是太贵就是没有看中的。
我逛完了,到了妈妈去“搜寻”的时候了,这可是我倒霉的时候。我跟在妈妈的后面,一开始还能应付,因为昨天晚上踩墙的时候踩空了,掉下来,结果摔到了脚踝,妈妈逛的时间长了,我的脚也疼了起来,我不停的对妈妈说:“走吧,我脚很疼。”经由我的死缠烂打,妈妈终于带我回家了。
今天是周末,离元旦越来越近了,所有人都在忙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