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春季达标运动会的开幕式。这次和上几次不一样,因为我们要带着自己做的帽子和自己画的文化衫。我做的帽子上面有一个很大的蝴蝶结,文化衫正面是阿狸,反面是桃子,反正我自己感觉是很漂亮的~
一进教室,就有人叫我出去排练,因为这回我要跳《小苹果》。
在还没上场之前,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想:反正尽力就行了,跳错几个动作没关系,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吧!但是我看见校长一直不是很高兴,所以我就紧张起来。但是我已经排练了很长时间,校长一定会开心起来的。
果然是我预料的那样,很多人都跟着我们嗨起来。跳完之后,是真正的开幕式了。第一项是升国旗。红红的国旗又升起来了,我真高兴。第二项是升校旗,有一个学期没升校旗了,好像所有人都想校旗了呢。
第三项是讲话,我们看见翟校长也做了帽子,还挺漂亮哩。翟校长讲完话,我们就退场了。
我觉得我们这个《小苹果》可能会加分吧,因为自我感觉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