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比赛项目有拔河、接力赛、推轮胎、跳跳球接力赛。
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二(5)班。老师把我们带到后操场,我们一看,二(5)班的胖子很多,心里想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赢了他们。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家使劲向后拉,可是他们的力气大 的像黑熊一样,结果他们赢了。
过了一会儿,跳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夹住球使劲往前跳。可是球不听话,总是往一边斜,我们就抓住柄夹住球,蹲下使劲向前跳,结果我们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跳跳球得了第一名。
今天是5月4日,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的第二天。经过了昨天的赛事,同学们今天都精神抖擞、斗志旺盛,都想得到一个理想的名次。
我们都信心百倍,因为我们班已经破了两个记录了,一个是陆熠晨的跳远纪录,还有一个是他的跳高纪录!我们有这么多的健将,怎么会输呢?所以,我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自己的项目里大显身手,竭尽全力打败别的强者。
下午,我们要进行男女混合迎面接力赛了,真是紧张呀!只听见广播里播到:请参加男女混合迎面接力的606和607班到检录处报道!我们都跃跃欲试地在人声鼎沸的跑道上等待着,老师一声令下,身为第一棒的陆熠晨一马当先,以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超过了所有人。我们个个都神情庄重、提心吊胆,生怕在哪儿出了差错。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的心一下子吊了起来,生怕接棒时掉棒了怎么办,这时,肖佳妮已经迎面跑了过来,接棒后,我脚底生风,竭尽全力地冲了出去,不管我已经满头大汗,直到楼奕汶接棒后才敢松懈。这时的我已经筋疲力尽、大汗淋漓了,正站在棚子里观看比赛,越看越激动,因为我们和其他班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最后,我们的成绩是一分十九秒,是第二名。605班把犯规分加上后还比我们多一分,结果还是第二,太郁闷了!
虽然只得了第二,但是意义非凡,毕竟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和道理,也告诉了我们:“名次并不重要,但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