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了国家五A级的黄果树景区。我们买好票后,排队上观光车。来旅游的人真是人山人海,不可计数。
景区的山高得看不到顶,景区的树郁郁苍苍,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
我急着去看大瀑布。我先听见了瀑布的水声,声音震耳。我飞快地跑向观景台。瀑布像是从天而降,挂在山间。气势磅礴,溅起水花五、六、七丈,银光闪闪,极为壮观。瀑布那强而有力的节奏如同一支交响曲在我耳边回荡。空气似乎也湿润起来,扑来丝丝凉意。在盛夏让人格外惬意。
离开观景台,我们来到了水帘洞。我们排了半小时的队,人挨着人,一步一步地前行。洞里面彩灯张结,绚丽多彩,时不时有水滴滴落。一出洞口就见到瀑布挂在前面,犹如水帘,让人惊叹不已。无愧于天下奇观。
黄果树大瀑布值得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