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伴着我欢快的歌声,我们一家来到了位于琼中的百花岭。
在百花岭的大门口,我们发现了一串串野果子。这种野果形状很特别,外形是圆形的,外皮是白色上带一些网状的花纹,我们从来都没见过这种果子,大家都好奇地围了过去。一位阿姨说可以品尝一下,于是,爸爸摘下一个,咬了一口说:“好酸,好酸。”说完就吐了出来,看来不熟悉的果子仍是不吃为妙。
我们走着走着,瀑布的进口就泛起在了面前。我在门口拍了几张照,就跑去看瀑布了。在通道的中间部门我看到了一个自然形成的大水池,我很想去玩水,但爸爸说看完瀑布后再来玩,我只好又继承往前走。经由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看到了壮观的百花岭瀑布。瀑布就像是一群水兵从山顶跑下来,格外壮丽。在瀑布边玩了一会,我就来到我最喜欢的自然大水池玩水了。大水池里已经有一些人在玩水了,我也跳入了水中一起玩了起来。
夕阳西下,人们三三两两地离开了瀑布,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只有鸟儿还在陪伴着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