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游古银瀑布
去年暑假,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和弟弟去看瀑布,直到现在,那座瀑布仍然,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那天,我们一家迫不及待地出发,坐了一回车后,我们都急不可耐的下了车,前往目的地古银瀑布。不过想要见到瀑布,还得先走一段不小的路程。从阶梯上下来后,我们进入到了一座桥中。当时烈日当空,大家都满头大汗,一进入这座被花草树木给包住的侨中,太阳所带来的燥热便被一扫而空。再看看周围的树木,棵棵挺拔茂盛,再加上桥下涓涓细流的小河,虽然不壮观,但也颇有一番情趣。
再往前走,便是真正的重头戏古银瀑布了,我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眼前便是众所期待的瀑布,见到了瀑布,我的第一感受就是:壮观无比。那无穷无尽的激流,从足有几层楼高的石壁上“哗哗”流下,激起了无数的浪花与水雾,让人神清气爽。远远望去,在四周花草树木的陪衬下,还真有一种千军万马的气势,它脚上的激流更是不言而喻,人人都喜上眉梢,拿着手机在那里拍照,聊天,喧闹声回荡在整个瀑布里。再走上第二层的观赏台,脚下的木板早已被打湿,正所谓“站得高,看得远”。站在这里,便看的更加清楚,也更加震撼,比在图画里的景象更加壮观,令人叹观为止。
那次的游玩虽然结束了,可那壮观的景象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直到现在,我仍然惦记着这座瀑布,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