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石门洞的瀑布作文350字范本
周末,爸爸带我到石门洞去观赏石门洞的瀑布。
进入石门洞,迎面扑来了柔软的春风就给我带来了心旷神怡感觉。在高耸的山顶上,蓝天托着雪白的云,慢慢的在高空中飘来飘去。仿佛我像是进入了世外桃源。
我沿着小路,来到了石门洞的飞瀑前。那瀑布的水自天上来,如白龙骤下,气势雄伟。瀑布流下的水形成了一个不大的水潭。潭水清澈透明,鱼儿在水里欢快的嬉戏,引得游人争先观赏。而水潭底的每一块碎石都可以看得十分清楚。清水倒映出了蓝天、白云、青山、飞瀑。我好象进入人在画中游境界。风声、瀑声,响彻整个石门洞景区,这正是石门洞瀑布豪爽之气。平时从密林里观流泉,如丝如带,缭绕林间,往往和飘泊的烟云结伴同行,路边的溪流淙淙作响,正如“人在泉上走,水在脚边流”。悠闲自得。而石门洞的飞瀑既然有唐朝诗人李白所说的,飞流直下三千尺雄壮!又有两丈白缎飘舞的柔美。
石门洞的飞瀑真是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