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有人说暑假是快乐的,有人说暑假是辛苦的,还有人说暑假是短暂的,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暑假是丰富多彩的。
尤其是这个暑假我觉得更有意思。有人肯定要问:为什么呀?
哈哈!不知道了吧!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这个暑假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比如:我学会了炒菜,尽管我已经是个中学生了。但是,我从未进过厨房。你们看到这肯定会笑我。经过了这个暑假我学会了。我还学会了生活。可能有人会说谁还不会生活呀!看你骄傲的样子。
哈哈!你说错了。我说的生活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我会省钱了。以前我从来不心疼爸爸妈妈。现在不同了我会心疼他们,尽管我还是会发脾气但是我现在觉得比以前懂事了。
我还学会了纳鞋垫,虽然弄得不好,但我看着我的功劳我还是很高兴。
有一次,我家吃饺子。妈妈去给弟弟取药。那些肉没人切,于是我就去担任了这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平时看着那刀在妈妈手中那么听话而到我手中就好像专门和我做对一样。不过经过我一次次的实验我终于说服了它。
就这样我就在劳动与快乐中度过了。可能又该有人发问了:在劳动中?
对!在劳动中!这个暑假,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