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经过紧张的考试,总算放假了,可以轻松一下了吧!想得美,老妈下了命令:不写完作业别想玩。哎!写吧可是作业也太多了,什么日记呀,一封信呀,手抄报。搞得我头都晕了,更要命的是还有两本二百多页的暑假作业。所以我只能在爸妈出去的时候动两下电脑。
其实这也是一种享受吧,可是,老妈把我送回老家,一点享受也不让。过了几天,老妈又把我送了回来,说是报了学习班,哎呀!任务更重了,拼吧!啊!总算写完了,本想痛快的玩电脑,可是老妈却以帮奶奶干活为由再次把我送回老家,还给我布置了别的作业。我发现其实在老家挺舒服的,每天都看电视,想动笔时就挑简单的写(奥数呀!),上地干活更是一星期没几次。
这样过了几个星期,忽然发现老妈布置的作业还多着呢,可是一翻日历,还有五天爸爸就来接我了,只好电视不看,干活不干,吃饭少吃,天天写字。写了三天,终于写完了(我不是神速,全蒙的),也快开学了。这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