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暑假生活作文。
愉快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在快乐的暑假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比如,学习:我每天写五页暑假作业,写完后我会让妈妈帮我批改,订正。再写两行钢笔字,我每星期还要写一篇作文,读一课英语。我在暑假报了舞蹈班,我们老师还让我们排练节目,还去联通表演呢!这让我很兴奋。
阅读:我在暑假还读了几本书,它们分别是:《苹果树上的外婆》、《老妈是个大坏蛋》、《幸福来临时》才只读了一半。最让我感兴趣的是《老妈是个大坏蛋》。因为这是一本写魔法的故事书,而我又特别喜欢魔法。所以我爱看这本书。有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分享她给我买的课外书。
玩耍:暑假接近尾声了,眼看就要开学了,我的所有作业也写完了。我可以找小朋友们尽情玩耍了,我找了我的好朋友魏思雨、孟若雨,我们几个一起玩捉迷藏。我们先选一个人当眼儿,我和孟若雨藏,魏思雨找。我们这样轮流着找,玩得可开心了!
这就是我丰富多彩的暑假。你们的暑假是不是比我的暑假还多姿多彩?
[实用日记]小学生暑假日记(篇三)
08月1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打羽毛球了。放假了我几乎天天和爸爸妈妈打。记得我第一次打的时候笨手笨脚的而且只会发球,不会接球。但现在的我有时还可以把妈妈也打败了。这都是我努力的结果。我觉得还需要改的是我的脾气。每天和爸爸妈妈打球我总是要发几次脾气。为什么呢?因为我如果接不到球我就会生气,如果接到了我就会很高兴。打羽毛球真好!
今日作文: 暑假小学生作文(篇一)
两个月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大家想知道我在假期里收获了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七月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了泉城济南。我们首先游览了动物园,这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象、猴子、大猩猩、长颈鹿、河马、老虎、狮子……尤其是那一群行动敏捷的猴子,正在争抢一个塑料玩具,它们一会儿窜上假山一会儿又蹦到下面的小水池里,引得游人哈哈大笑!动物园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海底世界,海狮表演的顶气球博得了大家阵阵的喝彩!这里还有鲨鱼、海龟、企鹅……
然后我们去了植物园,植物园里有很多种树木,叫不上名字的各色花朵开的真是好看。我和妈妈、表姐在池塘里划了一会小船,我玩的可高兴了!
最后我们去了大明湖,那里边有一个小小的儿童浴场,妈妈让我脱掉鞋子到里面去玩水,起初我还不愿意,最后在妈妈的鼓励下还是下了水,我在水里蹦呀跳呀游呀真是开心极了!
在假期里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自己过马路,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爬梁山、凤山等等。
总之,在假期里我收获了很多,这个暑假过得真快乐!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已经从那个带着稚气的小朋友,变成学校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在这六年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我们美好的回忆。
六年中,我们是花朵,老师是园丁,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得到知识的灌溉,也教给了我们许多道理,让我们在健康成长的同时,学会了知识和做人,也得到了老师对我们的爱。记得二年级有一次练字时,有一个字我总是写不好,吕老师便用她的大手握着我拿笔的小手,一起写出了一个漂亮的字。在写这个字时,吕老师不仅让我知道了该怎样写这个字,她那温暖的大手也让我感受到吕老师对学生的爱,心里温暖着。
六年中,同学们的友谊也伴随身旁。教室中,留下了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留下了我们的汗水;树荫下,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在校的许多片段都值得我们回忆。在这学期的野炊中,同学们一起合作,做出了一顿美餐,每个同学都参与其中,有的炒菜,有的布置餐桌,有的帮其他同学做事。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在这个上午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因为这一个上午中,处处渗透着同学们的友谊。
回想这六年的时光,多么不舍,因为我们即将要跟敬爱的老师和相处了六年的同学分别。将这份珍贵的友谊珍藏在心底吧,愿我们友谊天长地久!
教你写作文: 小学生暑假文章(篇四)
“妈妈,快看!有蜗牛!”随着我的一声大叫,姐姐立马跑了过来,妈妈也三步并作两步奔过来,好奇地问:“在哪儿?”我指了指正在缓慢前行的蜗牛,答到:“Here it is!”
三只脑袋聚在了一起。看着这只可爱的蜗牛,我心想: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一只小宠物,把它抓回家做我的宠物吧!“妈妈,妈妈,我想把它当宠物养着,行吗?”我用乞求的眼神看着妈妈。妈妈若有所思,犹豫了一下回答道:“好吧!”
可是,我又纠结起来,“怎么把它带回家呢?”我连碰都不敢碰,更别说捏着它回家了。妈妈不肯帮忙,说既然是我要养宠物,就应该由我自己来解决问题。一阵风吹来,头顶上飘落下一片片树叶……我眼珠子咕噜一转,一个好主意!我立即捡起树叶,恳求姐姐将蜗牛放到了树叶上,之后就把“保护蜗牛”的重要“使命”交给了姐姐,由她护送“小国王”回家。我边哼着小曲边上楼,心里别提有多得意,有多激动。
可不料,姐姐和妈妈竟然在打“小国王”的主意。姐姐幸灾乐祸说:“回家让外公烧成红酒蜗牛,肯定很美味!”妈妈也一唱一和道:“先把它养肥了再烧也不迟!”顿时我慌了,害怕地大叫起来:“不要,不准吃它,你们两个大坏蛋!”一说玩,我便生气地径直朝外公家走去。
到了外公家,最疼爱我的好外公给我找来一个盒子,并用小刀在盒子上扎了几个小洞,小心翼翼地从姐姐手里接过蜗牛,把“小国王”放进了盒子。有外公的支持,我底气十足,对全家下了最后通牒,“我铁了心,小国王必须是我的宠物,你们不准对它动手动脚!”
第二天,我又到外公家找“小国王”玩。外婆说,它在阳台上晒太阳呢!可我找来找去都不见它的踪影。“小蜗牛失踪了!”我放声痛哭起来。伤心之余,我眼前仿佛呈现出这样一幅画面:“小国王”在碧绿的大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爬行着,享受着属于它的那片“天空”。想到这儿,我又开怀起来,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