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流行玩“冰冻”游戏.doc
我三年级那段时间,我们学校特别流行玩“冰冻”游戏。就是让一人当猫来抓人,其他人逃,如果眼看自己要被抓到了,就连忙蹲下说一声,“冰冻!”这时虽然“猫”抓不了你了,但你也不能动,要有人过来拍你肩膀,并说“解冻”你才能动,继续逃。这游戏惊心动魄,要是被抓到,你就得当“猫”了,谁想当猫人呀,不逃才怪呢!这怎么不有趣呢?
因为这个游戏又流行又好玩,才让人想玩了,所以这个游戏传到了我们班,大家也在大课间时下楼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
我们选择最后一个到的当猫,结果施俊杰不知道,最后一个。我们一边笑一边大喊:“施俊杰当猫,哈哈……”我们说完飞快地跑了,施俊杰还在原地发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飞快地向我们跑来,他奋起直追,眼看就要追上了,我赶紧蹲下大喊一声,“冰冻!”他才把视线转移到别人身上,追了过去。
这游戏没有止境,可一直玩下去,一开始玩就停不下来,想继续玩儿,可大课间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也只好乖乖地回到教室上课了。
“冰冻”游戏在这段时间里特别流行,玩也停不下来,特别吸引人,现在在大课间,操场上的大部分同学仍在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