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在做事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困难。而且,什么样的困难都有。可是,我遇到的困难只是一个小小的拼装玩具。这就给大家说说,说说怪有趣的。
在一个暑假的一天,姑妈送了我一个天坛的拼装玩具。我高兴的抱着这一个拼装玩具跑到屋子里,开始拼装起来。
刚打开包装带,一看,坏了,只有拼成之后的成品,并没有说明书。我就很不高兴。可是,一会儿我就打起精神,开始照着成品版图拼起来,第一楼·第二楼,眼看就要拼坛尖了,可是发现坛尖的一楼是一些特小的积木,我就又头脑发蒙了。我想去问问姑妈,因为这方面的“专家”。可是又一想这样好没面子。就只好自己想办法了。
坛尖是尖的,两边有点翘。我回想着天坛的模样,然后在桌子上拼装起来。这儿一点上,那儿一点下,好,慢点慢点。再放上这一片积木,好的。在我的回忆之中,天坛的坛尖渐渐成型,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再把坛尖放在最后一楼上,好了。完成了。wWW.Dsbj1.CoM
看来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