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命题就要开始了,为了运动会进行的顺利,学校要先彩排一遍运动员的进、退场顺序。
我们女生有十个人是花队的,固然我们不要走列队,但我们花队要走在前面喊口号。所以我的心情既紧张,又高兴。紧张的是良久没有参加运动会了,多少有点害怕自己犯错。高兴的是这次是第一次做花童,很开心,很兴奋。
彩排开始了,我们花队每人举着两束花向前走去,走到主席台前,我们就大声喊口号:“祝贺,祝贺,强烈热闹祝贺,情谊第一,比赛第二。”前面的是极为高中的大哥哥,他们就大声拿着第五星红旗,抬头挺胸向前走去,后面的也是几位高中生,我们挥舞着鲜艳的旗帜,鉴定的向前走去。我们在操场上绕了半圈之后,面对着主席台,停下脚步。等所有同学都站好之后,我们后面的大哥哥舞动着旗帜,把操场给“包抄”了。校长讲了几项留意事项后,我们披着夕阳的余光退场了。
命题的运动会,我一定要加足马力,为班级争光,为大家真光。一定要勇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