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家乡,感受家乡的美,我们组织了一次括苍山露营活动。
括苍山的山路窄窄的,弯弯曲曲,两边长满了毛竹,高的有三层楼这么高,矮的只有半层楼这么高。沿途中,几座房子坐落在悬崖旁边,道路的两旁种着许多桃树,红通通的桃子,从碧绿的桃叶中冒出来,特别可爱。
这些美景拯救不了我,因为我晕车了,肚子里翻江倒海的。在这痛苦中,我们终于到达了山顶,微风吹拂,我舒服多了。我跟着其他人来到峭壁前,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水墨画,连绵不断,深浅不一。往下看,山顶到山脚太远了,游客若是一不小心,就会像一个大球一样滚下。
在选露营的地方时,我特意选了离崖边稍微远的地方。开始搭帐篷了,这是我第一次搭帐篷,我特别兴奋,一直催妈妈快把帐篷拿出来。在我和妈妈的齐心协力下,帐篷终于搭好了。
开始烧烤了,大人把食材拿出来摆好后,我挑了一串中翅,开始烧烤起来。我打算烤一串香喷喷的金黄色鸡翅,可现实是,鸡翅被烤焦了,变得黑黑的。我只好收手,在一旁看大人怎么烤。饱餐一顿后,我不死心,又拿了一串美味香肠烤起来。这一回,我终于烤成功了,吃着美味的香肠,一份自豪感油然而生。
第二天凌晨四时,我就爬起来了,因为括苍山的日出是不可以错过的风景。天边的白云连成一线,仿佛波浪般,在霞光中变得通红通红的。不一会儿,太阳升起来了,真是太美了。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早上八时多,我们开始收拾帐篷,乘着车子离开了。
括苍山之旅,让我流连忘返,以后有时间,我会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