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打印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不同的是,有些人想成为一名跳舞家、音乐家、思惟家等等,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作家。
作家,不是每个人都好像是一个工作非常的意思,你就错了,实在不是这样的,是一个光荣的职业。上帝就是我想要做这份工作?从第一阅读白话:在夏天的夜晚,但只有在树上叫禅,月亮很亮,我没有出去,而是在家里看书,我看到如醉如痴,都忘不掉的时候,所有的忽然,我母亲叫我去睡觉,这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的书,我躺在床上,睡不着,我想成长为一个作家,让人们看我的书了,很好!当笔者的设法主意源于我的新土。
要实现我这个社会理想,绝非易事,要当作家,应该脑子里有大量的知识,想象。从这我们开始,我每一天都要进行阅读学习一篇小故事,为我以后发展打下理论基础。除了通过这些,我会要阅读教授教养一片可以想象的故事,为我以后学生想象打下好的基础。
理想是人生的灯塔,晖映着我们前进。同学们加入进来,让我们一起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