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武汉市武昌区实验寄宿小学二(B)班曹浚原
我家是一个调色板,里面有三种颜色。我是棕色,爸爸是绿色,而妈妈是粉色,我们可以组成一棵生机勃勃的家庭树。
为什么说我妈妈是粉色?这是因为她喜欢在出门时化妆,将自己打扮得清爽又美丽,像春天的花儿一样。而且她特别喜欢粉色,还很温柔,将我的生活照顾得无微不至!
为什么说我爸爸是绿色?是因为每当我不会做题目时,他都会帮我想思路。他总是很愿意教我,给我带来无穷的希望与信心。
为什么说我时棕色?棕色是泥土的颜色,我喜欢在我的花盆里种很多的菜,有胡萝卜、有白菜、还有青椒……每个蔬菜里都有我对家人的爱,希望家庭里的人都能吃到新鲜的蔬菜,健健康康的。
如果这棵小树没有绿色,就表示没有了树叶;如果没有棕色,就表示没有树干;如果没有了粉色,就表示没有花儿。所以这棵树一点都不能少。
我爱我家,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穷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