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F1,杭城就有F2。今天,我们杭州网的小记者们来到了位于城北汽车城的F2国际赛车馆,来体验卡丁车带给我们的乐趣。
到了杭州汽车城,一进去就看见了宽广的赛道和一辆辆的卡丁车。卡丁车是红色的,方向盘前写这车子的号码。这几辆卡丁车就像一位位士兵,做这比赛前的预备。
第一场是训练赛,不外这一场开的就像“碰碰车”,在赛道上横冲直撞,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撞上赛道,可又一次又一次开启车子。不外,不一会而,大家都差不多学会了如何驾驶卡丁车,怎样让卡丁车不撞上赛道。
初赛开始了,大家听着教练员的指挥,大家像离弦的箭一样一辆辆开了出去。我开的速度很快,耳边响起了阵阵风声,感觉就像乘着风在赛道上飞奔,转弯的时候似乎整个身体都会被甩出去。很快,我就超过了第二名。
体验结束了,固然我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我努力了,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拿到第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