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鸡蛋撞地球文章
令我们激动期盼的鸡蛋撞地球活动悄然而至。
什么是鸡蛋撞地球呢?简单点说,它是一个实验,就是将鸡蛋做个保护装置,将它从五楼往下扔,并且不能破碎。
孙老师在班里选了八个男生,我和李鑫一组。下午第一节课,我们班的八个人排好队,信心满满地向鸡蛋撞地球的活动地点走去。
来到实验室,韦老师见参赛的选手都到齐了,便将鸡蛋发了下来,我们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好,生怕一不小心把它给摔碎了。我先用透明胶带将两个泡沫固定在一起,在中间挖了个洞,又将鸡蛋一层一层包裹了起来。接着,我在泡沫外面包上泡沫,塞上棉花。
然后,我用透明胶带再次一层一层裹起来。等我做完这些事后,李鑫也把绳子绑到袋子上了。我们合力用透明胶带把它固定在了泡沫上。就这样,一个简易的鸡蛋撞地球实验完成了。
该我们大显身手了,参赛的同学个个兴奋地来到了教学楼。一个又一个的鸡蛋从高空扔了下来,场面十分壮观。只见有一个组,他们的“盔甲”非常庞大,“咣当”一声,鸡蛋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这个肯定会碎。我心想。有一个掉落的速度很慢,轻飘飘的,我都担心它会不会被风吹走。谁知最后它竟然平稳地落在了地上。
轮到我们了,由李鑫在上面扔,我在下面接。李鑫扔了下来,我的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我们组的“铠甲”慢悠悠地平稳落到了地上。这个绝对不会碎,我在心里做了断定。
到拆开“盔甲”的时候了,尽管已经断定鸡蛋不会碎,但心里还是有点紧张。我的手颤抖着,忐忑不安地与李鑫拆开了“盔甲”。鸡蛋完好无损静静地躺在里面。“耶!没碎!”我们欢呼了起来。
鸡蛋撞地球真是一个有趣的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