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来到我的学校——建湖双语实验小学,你一定会认为走进了一个锦绣漂亮的花园。
走进学校大门,往前看是一条宽阔的水泥路,路的两旁种着奇花异草。我们学校有好几座大楼,好比有教授教养楼、科技楼、糊口楼……不外我觉得最美的仍是数我们的教授教养楼了,由于教授教养楼上的教室都被我们的老师精心装扮过了。
还记得暑假爸爸带我来时,这里只有丢脸的水泥地和坑坑洼洼的墙,随处可见的灰尘,让人很不惬意,我很失望。心想:这哪儿像新居子,还没原来的学校好呢!开学的时候到那儿一看,啊,大不一样了!丢脸的水泥地变成了漂亮的地板砖,毛墙上贴上了雪白的瓷砖。这时我想:多么好的学校呀!可是上次来的时候,这儿却那么不像样,这是为什么呢?爸爸看破了我的心思,说:“你上次来的时候这儿还没有装修,这次你来,工人们已经装修睦了。”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
你们一定也想看看我们的学校变得多么锦绣吧,那就欢迎你们来参观。